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12日星期日

网传谷开来替身是46岁廊坊人赵天韶


内容如下:

今天凌晨一点左右,我正在熟睡中,突然被一阵电话铃声给惊醒,我拿起一听,原来是一个陌生人打来的电话。

他说自己是一个普通工作人员,因实在看不过温家宝张培莉对薄熙来谷开来同志的诬陷和迫害,为了国家前途和民族大义才给我打这个电话的。他说自己是一个80后,刚刚通过一个在国务院工作的朋友得到了在合肥受审的谷开来替身的一些情况,这个朋友与温家宝有直接的工作关系。他听这个朋友说真正的谷开来在8 月9号根本就没有离开北京,而是为了瞒过警卫部队换了一个地方。

这个年轻人还告诉我说:据他刚得到的消息称:这个替身是河北省廊坊人,今年46岁左右,叫赵天韶,是张培莉半年前费了很大的劲儿才物色到的。张培莉对这个女人许以丰厚的酬金,这个女人也就死心塌地跟随她做了这个丧尽天良的事情。

这就是我得到的全部消息,联想到昨天在网上疯传的薄来姐姐对合肥法庭上受审谷开来身份的质疑,我觉得有必要把这个事情告诉大家。我不敢肯定这个消息是十分准确,但我希望中央领导人和国家安全部门应该根据这条线索把这个事情查个水落石出,还事情以本来面目。

1 条评论:

  1. 可信度很高!
    “一个普通工作人员,因实在看不过温家宝张培莉对薄熙来谷开来同志的诬陷和迫害,为了国家前途和民族大义才给我打这个电话的。他说自己是一个80后,刚刚通过一个在国务院工作的朋友得到了在合肥受审的谷开来替身的一些情况,这个朋友与温家宝有直接的工作关系。他听这个朋友说真正的谷开来在8 月9号根本就没有离开北京,而是为了瞒过警卫部队换了一个地方。”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