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2日星期三

澳媒:活摘器官 深谙中共残酷 王立军闯美领馆


《澳大利亚人》报导说,谷开来的审判,定罪和死缓判决不仅对中国的司法制度提出质疑,而且对共产党领导层的团结提出质疑。王立军深知共产党的残酷,才会在跟薄熙来闹翻之后,投奔美国领事馆。(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23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谷开来的审判,定罪和死缓判决不仅对中国的司法制度提出质疑,而且对共产党领导层的团结提出质疑。《澳大利亚人》报导说,王立军的领导的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被控处死犯人并活摘他们的器官,总数达数千例。正是因为深知共产党的残酷,他才会在跟薄熙来闹翻之后,投奔美国领事馆。

《澳大利亚人》报导说,谷开来的审判提出许多疑问。谷开来宣称她杀死海伍德只为保护她儿子。但是,以谷开来作为薄熙来妻子的权力,她可以让海伍德入狱或者驱逐出中国。没有必要用氰化物。

而且,她不仅承认她的罪过,而且似乎欣然接受判决。“为了维护法律尊严,我愿意接受和平静面对给予的判决。”

*谷开来称中国司法公平

谷开来快速审判的讽刺意味是,她是中国司法制度的真诚信徒。的确,在美国法庭取得胜利之后,谷开来写下一本书,称赞中国提供“最公平的审判方法”。

她说,“中国律师不会纠缠于小字眼的意义。一旦他们肯定你谋杀了某人,你将被逮捕,审判和执行枪决。”

的确,谷开来是毛式法律的信奉者。虽然她在高考中没有达到北京大学的入学分数线,她还是破例进入北大学习法律。

共产党通过一个核心部门控制司法的方方面面—政法委。

这个极权主义机构没有地址,但是它管理着中国的警察,检察院,法院和司法部。并任命他们的领导人。所有的律师都受它管辖。最重要的是,所有地方政法委都同时领导地方公安局。

但是这个独裁系统也是漏洞百出的。如果不是王立军因为害怕生命受到威胁而逃到美国领事馆,谷开来仍然继续帮助薄熙来统治着重庆。

*王立军活摘犯人器官做移植实验

文章说,王立军不是圣人。在他成为薄熙来的警察局长之前,他是现场心理学研究中心主任,该机构被谴责处死犯人并活摘他们的器官。王立军的论文,“在注射死刑之后的器官和受体移植研究”,让他赢得光华创新贡献奖。在这篇论文当中,他把“我们的成就”归功于“数千例移植”。

因为他对中共制度残酷性的熟悉,王立军无疑了解,在跟谷开来和薄熙来闹翻之后,美国领事馆是他唯一能寻求庇护的地方。

*重庆公检法谷开来说了算

毕竟,在公安机关,法院和监狱系统,谷开来是说了算的。她是她丈夫打黑的顾问,并且把巫山县的政法委书记送进监狱。

实际上,在杀死海伍德几天之后,谷开来穿着一件将军制服,召集重庆警官,谎称她收到公安部密令要保护王立军的人身安全。这件将军制服,可能意在恐吓重庆警察。

但是,出乎意外的是,王立军辗转从美国领事馆抵达北京,他向中央呈递杀人证据,让薄熙来下台,谷开来被捕。但是泄漏薄熙来的内幕也意味着泄漏“红色贵族”的秘密。所以王立军可能不会被宽大处理,很可能被判死缓和劳改。

为了保护红色贵族,政法委在谷开来审判中绝口不提她众多的经济犯罪。所以,政法委重写了历史。海伍德被杀因为他威胁她儿子。王立军泄漏薄熙来和谷开来的犯罪不是捍卫中国荣誉,而是向敌对势力泄密。

薄熙来和谷开来事件可能只是一个序幕,因为从案件当中浮现的唯一清晰的真相是,共产党领导层破裂了。狼们现在开始彼此撕咬。

(责任编辑:高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