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汪洋再次暗示将升“京官”

【大纪元2012年10月12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素以喜欢炫耀、特立独行著称。近日,他又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将进京当官,暗示十八大“入常”没大问题。

近日,香港《争鸣》杂志消息说,汪洋带省党政代表团访“革命老区”陕西、山西看望老红军、老八路,向毛泽东铜像献花、谈“革命”先烈等,汪说:“以后路近了,我每年要来两次接受教育。”所谓路近了,指的就是他十八大升京官后,离“革命老区”路程近了。

汪洋自吹自擂,暗示自己“入常”问题不大也不是头一遭了。

此前,也曾报导说,8月15日,汪洋在广东省委常委会议上得意洋洋地说:“从北戴河赶回来主持常委会议,说实在和大家已建立同事、伙伴关系,是依依难舍的,我到京后,留下一句:希望大家对我严格要求,多指点、多批评。”

再之前,网络疯传的7常委名单中,汪洋是最后一名。

有海外评论称, 按照中共“七上八下(67岁留任,68岁退下)”的年龄红线和非换届党代会常委“留多换少”的规矩,汪洋在年龄上“捡了个大便宜”,十八大入常基本成定局。

也有评论称,以前与汪洋竞争的是薄熙来,但是薄的倒台其实也是给汪洋在“十八大”上位让了路。

但是也有媒体称这次汪洋入不了常,已经被排除在外。


(北美晚间责任编辑:林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