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独家:周薄政变圈关键人物赵本山已被控制

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中 赵本山被许诺将在政变后任文化部长
 
薄熙来被送司法机关后,大陆知名小品演员赵本山(图)立即被中共内部控制,赵本山是涉及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且与王立军等薄熙来圈内人士的关系都很密切。(网络截图)
 
【大纪元2012年10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穆清综合报导)大纪元获悉,薄熙来被送司法机关后,大陆知名小品演员赵本山立即被中共内部控制,或在十八 大前后宣布逮捕。赵本山是涉及周永康和薄熙来密谋政变的核心人物之一,且与王立军等薄熙来圈内人士的关系都很密切。

近日,从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联手拿下薄熙来后,江派周永康势力再被重撞。当前,胡、温、习逐步开始清理涉周、薄政变计划的核心人物,通过媒体不断放风海外敏感信息,中国大陆小品演员赵本山就是当前被抛出的文艺界名人之一。

9月28日,政治局委员、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中共官媒新华社通稿点明“薄熙来涉嫌其它犯罪问题线索”。并对薄熙来涉嫌犯罪问题及犯罪问题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判决结果显示,胡、温、习、李不给薄熙来留下任何东山再起的机会,以帮助习近平巩固权力。消息人士称,中南海在此留下悬念暗示政治对手,随局势变化随时会有薄案的升级版,即薄案中最敏感的罪宗:政变及涉大量法轮功命案(活摘器官和尸体贩卖)。

此前,9月24日,携机密资料夜闯美领馆、震惊中外的“重庆事件”主角、前副市长兼公安局长王立军在四川成都中级法院一审判决中被判有期徒刑15年。

庭审期间,检察官以王立军有自首行为且主动交代他人罪行有立功表现为由要求法庭对其从轻量刑。

王立军的立功表现公开讲涉及交代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杀害英国商人海伍德一事,实际上他最大的立功表现是揭发薄熙来的政治阴谋,在中共的派系斗争中立功了。

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爆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此 后,薄熙来被揭露出越来越多的犯罪行为,除了活摘器官外,还包括封官许愿,拉拢军方、政界和学界参与谋反政变。薄熙来在政界、军方、媒体、知识界和演艺界 都供养不少“自己人”,作为圈内“幕僚”,这些人都由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负责提供资金“资助”,徐明手中有一批涉及参与政变的相关人员名单。

薄熙来彻底落马后,网络上也大幅曝出薄熙来与多位名人之间的利益交换关系。

其中包括近日网络疯传的一份“薄熙来谋反集团参与者名单”。据泛华网从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计划当权后,还会将“中国共产党”的名字改为“中国毛泽东主义共产党”。在众多司法、学术、媒体、文艺界等名人中,赵本山榜上有名:现为演员,并被许诺将在政变后出任文化部部长。

赵本山亿万财产从哪里来?

赵本山出生地是辽宁省铁岭市开原县一个乡村。现为铁岭市民间艺术团演员,还有辽宁省政协委员等头衔。

《环球视野》作者孟静摘自2009年第1期《读报参考》的文章《赵本山亿万财产从哪里来》披露,赵本山最公开、也是外界最能看清楚的财产,是他在沈阳投资8,000万元兴建的影视基地,这块地按目前的市值已达7亿元人民币。

网曝赵本山早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非浅。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被抓案、朋友陈相贵万里大造林案、朋友王奉友蚁力神案等诸多案件,都同赵本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3月份媒体已有报导,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的“本山号”专机。分析称,如此看来,赵本山没上春晚,很可能是因为中纪委对王立军开展的调查。

2011年10月21日,大陆知名歌星宋祖英在重庆举行“爱我中华 放歌重庆”个人演唱会,和其关系密切的赵本山给足面子,不仅和徒弟小沈阳作为嘉宾亲自登台表演助兴,还借出自己的私人飞机“本山号”给宋祖英,负责来回接送。

演唱会前,在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赵本山谈起自己对重庆和红歌的感情。

“重庆我很喜欢,变化太大了,我有重庆情结,当然一定要来啊!”赵本山透露在重庆演出过几次,十分有感情,“红歌我也会唱几首,这次我也争取唱一下。”

在重庆的演唱会上,宋祖英演唱了《好日子》、《爱我中华》等歌曲,并献上《红梅赞》等具有重庆特色的歌曲。赵本山作为嘉宾不仅与宋祖英合唱二人转,还单独演唱了《乡村爱情故事》主题曲。
海外中文媒体则引用消息,“类似演出的票价动辄成百上千,如果观众都是自己掏钱倒也没什么可说的,问题是王立军动用900万‘英烈基金’购买大量演出票,不仅为自己赢得了关注属下的好名声,也让宋祖英和赵本山的演出赢得个座无虚席,但这其中存在复杂的利益交换。” 

宋祖英也一直被认为与前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存在奸情。

港媒《大事件》还曾报导“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的内幕”提到2010年3月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在天涯论坛所发的一个与赵本山和王立军有关的贴子。

独孤意披露“赵本山与王立军是老乡,曾行贿王立军”的独家消息:赵本山有黑道背景,而且背景还不小,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非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黑头目,拿了十五万去找王立军。

这条爆炸性帖子当时曾被网络疯转。

此外,薄熙来的幕后金主大连实德集团董事长徐明与赵本山关系也非同一般。据大陆多家媒体报导,大陆歌星那英与大连实德董事长徐明关系隐密,赵本山是牵线“红娘”。据足球圈知情人士了解,赵本山接手辽足后,引见了徐、那二人。

薄熙来、赵本山和非法集资诈骗案“蚁力神”

4月28日,胡锦涛团派改革人物、广东省委书记汪洋掌控的媒体《南都娱乐周刊》曾详细揭露赵本山的30亿黑色产业王国底细及其奢侈生活。赵涉上百亿的“蚁力神”案牵涉前商务部长薄熙来。文章暗指赵涉薄熙来案危机“正在进行时”。

2007年11月,“蚁力神”非法集资大案曝光,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

众多民众正是看了赵本山的广告宣传,纷纷加入养蚂蚁的洪流。有民众表示:如果没有赵本山,蚂蚁这个产品根本不可能闹腾到今天,赵本山才是蚂蚁产品的“蚁力神”。

消息称,“蚁力神”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奉友同薄熙来关系非同一般。据媒体报导,王曾多次陪同时任辽宁省长的薄熙来参加慰问募捐活动。“蚁力神”出事前,公司的墙上到处悬挂着王奉友和辽宁省省长薄熙来等的合影。

薄熙来任辽宁省省长和商务部部长期间,蚁力神公司不但顶住了来自北京的调查,还得到了罕见的直销牌照。《第一财经日报》2006年8月7日题为《蚁力神获直 销牌照 听取业内惊声一片》的文章称:2006年8月1日商务部批准了第二批获得直销牌照的企业,蚁力神、如新、珍奥、宝健。著名直销评论家胡远江在接受采访时 说:“这次发的四个直销牌照中,最为让人感到吃惊的是蚁力神拿到了牌照……”

除了“蚁力神”,“万亩大造林”非法集资的陈相贵藉助赵本山的名气走进万户千家,忽悠了成千上万的百姓,致使大批投资者上当。

港媒:“中共高层反感赵本山”

赵本山小品因春晚走红,而其低俗表演的内容、做派及风格一直引起很大争议。坊间也一直有传闻称,赵本山上不了2012春晚很可能是因为今年的春晚审查在胡锦 涛“文化改革”精神约束下,无法放松,是胡锦涛的“文化清洗”逼赵本山退出了春晚。外界盛传赵本山2012年上不了春晚的原因,是因为与王立军、薄熙来关系亲密。

王立军案9月18日在成都“公开”审理前,9月16、17日,海外中文媒体连续两天高调转载港媒《大事件》的报导“王立军赵本山利 益交换内幕揭秘(1、2)”,其中披露,不仅民间很多人反感恶俗小品演员赵本山,中共高层里反感赵本山的也大有人在。如,习近平的夫人彭丽媛、胡锦涛都不 喜欢赵本山的表演,甚至反感他有些恶俗的表演屡登“大雅之堂”。

从1987年上央视“春晚”起,赵本山连续21年在“春晚”露脸,但海内外众多民众越来越反感、讨厌其低俗加恶俗的“表演”,认为他在节目中糟蹋农民、残疾人和弱势群体。每当网络上出现赵本山的有关报导,读者评论中不乏“鄙视他,一堆垃圾!”这样的跟贴。

赵本山自“出名”后各种传闻伴其左右。特别是最近几年来,涉黑、移民、损坏文物古迹,又卷入央视台长焦利落马案。很多报导称,赵本山没上春晚绝不是身体原 因,而是王立军、铁岭公安系统与赵本山相熟,而上面有警觉了,故不让赵上,因为他们都属铁岭帮,跟谷凤杰案都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海外中文媒体持续曝光“王立军赵本山利益交换的内幕”称,薄熙来、王立军同赵本山的亲密关系由来已久。不止王立军欣赏赵本山,薄熙来对赵也是赞不绝口。2011年“五四”期间,执掌重庆的薄熙来与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亲口称赞赵本山的节目“中听”。

曾涉周薄政变的御用文人被纷纷抛出

据悉,中纪委自王立军案发前后一直在大连和重庆两地重点调查,中纪委低调约谈涉薄案者上百人。薄熙来在大连官场的一批铁哥们,已成了案板上的肉,很多老板和贪官纷纷主动检举揭发薄熙来的腐败和枉法事实。

9月28日,薄熙来被双开后,曾涉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的御用文人被纷纷抛出,其中包括高级“五毛”司马南、孙庆东、吴法天,北京邮电大学校长、防火墙之 父方滨兴,还有自1999年以来,靠批判攻击宗教信仰、中医、“伪科学”起家出名的方舟子,他是江派用来诬衊和诽谤法轮功学员的最积极代表。

十一长假期间,新浪微博上薄熙来、谷开来、王立军的名字被解禁,同时“活摘”、“器官活摘”这本来属于中共最敏感的关键字同时被解禁。这一消息立即在民间引 起震动。微博有更多的人聚焦薄熙来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展开讨论。 美国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臧山表示:“这一系列的动作都是胡、温、习用来威慑钳制周永康的信号。”

法轮功命案是这场政治动荡的最核心问题

今年2月6日王立军携带机密资料出逃成都美国领事馆,踢爆薄、周策划政变阴谋。2月中旬,中共国家副主席习近平访问美国期间,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 (Bill Gertz)引用美国官员提供的信息,在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曝光了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其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整垮和废掉 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此后,《大纪元》也获悉,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曾密谋,预计在十八大后的二年内,把薄熙来的“重庆模式”推向全国,再利用周永康掌控的全国政法委、武警部队以及江泽民在军中的力量等,罢免甚至逮捕习近平等人。

法轮功命案是这场政治动荡的最核心问题,从99年7.20 江泽民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公开迫害以来,周永康、薄熙来、王立军等人都是对法轮功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灭绝政策的主要执行人,“打死 算白死”的不追究的法律真空直接导致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尸体的惊天罪行。

大纪元早前曾报导,薄熙来实际上是江泽民为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选定的十八大中共最高层接班人,江看中的就是薄熙来的冷血和对法轮功的残酷镇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