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

唐山截访有高招:雇凶、遮牌、夜动、远扔

    ——记河北唐山访民刘凤芹国庆期间两次被劫访经历
    
    尽管河北省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刘官屯村的刘凤芹今年已经69岁了,且患有冠心病、心肌缺血、高血压性等高危疾病,并在政府的多次非法拘留、劳教折磨中,身体更是每况愈下,随时会有生命危险。但为了讨回被政府抢去的土地,还是毅然决然进京上访了。
   
    为了十八大安保,唐山市开平区栗园镇政府想出了绝妙奇招,为了不着至惹祸上身,雇佣黑社会截访。七八个年轻人自称是北京久敬庄保安,于10月1日“国庆节”将刘凤芹老太连拉带拽强行抬上车(有手机照片为证),上车之后打骂一番,拒绝喝水、解手、限制拿衣服御寒。
   
    北京的保安,特别是久敬庄的保安,当然横。宰相府前的奴才都四品官,本就以为自己比其他地区保安高级,何况面对久敬庄的所谓“救助”对象!奴才一旦做了老爷,绝不想废除老爷的特权,只会比老爷更坏。
   
    当受雇的年轻黑保安听说身高一米八三、体壮如牛的栗园镇副书记王思领导都曾被刘凤芹“打伤”(有拘留票为证),就“义愤填膺”了,反正惹了事有政 府做担着,弄死个访民即使曝光了,最多也就是判几年后保外就医完事,还有政府报销安家费,政府官员推诿、扯皮推卸责任也很老套。
   
    车上自称“王强”的久敬庄保安头目,不断和政府部门的赵立军联系之后,将刘凤芹生涯十二点多丢弃于荒野之外,车辆牌照被遮挡。老太辗转到天亮,在好心人的搭救下回到家中。
   
    休养返回北京的刘凤芹刚刚落脚,保安“王强”等再次于10月6日如幽灵般再次出现。这一次劫访的行进间较为“温和”,行车速度不快。司机自称是栗 园镇书记司机,车也是栗园镇书记的,书记在家等着要解决问题。车不同,但情况差不多,这次车牌为京N号牌,后面的字同样被遮挡。据刘凤芹老太回忆,车行至 北京白鹿收费站既已犯病,多次呕吐、昏迷,在多次下车请示后,于凌晨三点丢弃于山海关附近。据刘凤琴家人反映,王强曾扬言把我母亲扔到钓鱼岛去喂鱼。
   
    直接雇凶杀人似有不妥,因为久敬庄接人会有记录,那样有风险,折磨、残害,用软刀子才是上策,这样就可以安宁了,用几个年轻的傻瓜做替死鬼,出谋 划策者深藏背后,遮住号牌,雇佣陌生男子,把高危疾病上访人扔到境外甚或是省外,然后由“微笑”的表哥局长勘察现场,“眼睛花”的法官判案,维稳就轻松完 成了,奖金、升职、荣誉一应俱全。
   
    雇凶、遮牌、深动、远扔……这,便是开平区栗园镇政府对付高危病人的高招。
   
    不知道是不是维稳司令部的推广?
   
    刘凤芹电话:15630519857.
   
    (此信息由权利运动人权活动者紧急热线项目编辑)
   
    本文来源:权利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