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


华华

 
江系血债帮彻底失败,泛华网10月10日说:「江泽民死了」!


 
新华网10月15日要闻:江泽民发唁电!

【人民报消息】泛华网10月12日报道:「10月10日泛华网报道了江泽民已经死亡的消息,日前泛华网获悉江泽民派系已经彻底失去了对十八大等事项的控制,并正在失去对军委人事安排的主导权。」

「泛华网自位于北京的消息人士处得知,目前高层仍然将江泽民按脑死亡而不是法定死亡来处理,因为中国的现行法律是以心脏死亡作为判断死亡的标准。消息人士说, 江泽民已经没有自主呼吸和脑电波,瞳孔也已经散大。消息人士预计江泽民逝世的消息将会在11月1日十七届七中全会后公开,但如果这中间有任何波折,也可能 会在十八大之后公布。」

2012年10月15日 22:55:58,李长春通过新华网发出紧急消息,说江泽民同志在「没有自主呼吸和脑电波,瞳孔也已经散大」的情况下,向柬埔寨太后莫尼列致唁电。不愧是鞠躬尽瘁的追悼会专业户!

泛华网道:致唁电是可信的,因为「泛华网了解到,现在的医学水平完全有能力让脑死亡病人的躯体长期存活下去!」 △

(人民报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