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诺贝尔文学奖内幕:预先确认来自中国境内

    据维基解密透露,诺贝尔委员会因为三次把奖都给了与“六.四”有关的中国人,已经与中国政府不共戴天,把挪威政府也绑架其中。为了解套,双方达成 妥协,把今年的文学奖给一个在中国的作家。有多于一个的中国作家接到诺贝尔委员会的暗示性询问(包括是否愿意为另一个在国内的中国人得主讲好话),但只从 一个作家得到满意回答。
   
     2012年的诺贝尔文学奖就是这样决定的。看来,这四个与中国有关的奖都不应该、不必要,也没有什么意思。
   
    2101年10月15日,匿名记者,斯德哥尔摩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泛华网到目前为此没有能力核实出维基解密确实发出过这个文件。另外,诺贝尔文学奖并不由诺贝尔委员会发出,因此泛华网提出疑问。详见: http://panchinese.blogspot.hk/2012/10/blog-post_7942.html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