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6日星期二

西哈努克“后宫佳丽照”曝光 晚年在大陆骗吃喝


1941年4月23日,西哈努克继承王位。(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10月16日讯】(大纪元记者谢东延综合报导)10月15日,中共“老朋友”柬埔寨前国王诺罗敦‧西哈努克在北京去世,终年90岁。与 此同时,网络上也曝光出几张西哈努克的“后宫佳丽”照,以及其晚年在中国大陆骗吃骗喝要女人的逸事。

西哈努克的妃子人数 只及曾祖父的1/50

1941年4月23日,西哈努克继承王位,登基后曾被后宫数十位年轻妃子包围。西哈努克自己承认直到1952年4月得到莫尼克公主的真爱之前的11年里,他“不是一个圣人”,称得上是一个花花公子。

西哈努克的先王驾崩以后,克马林王宫里的后宫仍住着几十位先王的年轻的妃子。西哈努克进宫之后,就处在这样的环境中。一位法国高级专员形容说,这就等于把“欢士鲁•罗巴中学的这位高材的寄宿生放进‘母老虎’的牧场里”。


西哈努克与其后宫佳丽。(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与其后宫佳丽。(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与其后宫佳丽。(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与其后宫佳丽。(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承认,这些妃子中确实有些长得相当漂亮,是“可以受用的”。但是,有些嫔妃过于稚嫩,缺乏经验,他则无多大兴趣。

西 哈努克虽然如此花花公子,但相比其先王们拥有的妃嫔人数来说,只是小菜一碟。他的曾祖父诺罗敦国王有300个妃子,他的祖父苏他罗亲王有60个妃子。而他 的父亲苏拉马里特亲王则与众不同,他除了西哈努克的母亲之外,只有一个妃子,不过其父却有无数的情妇和数不尽的艳事,这令西哈努克的母亲毫无办法。

现在西哈努克去世后,他的“后宫佳丽”照又再被人翻出来,在网络上流传。


西哈努克第六个妻子莫尼克公主。(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的第三个妻子西索瓦•莫尼盖珊。(网络图片)
西哈努克晚年在中共庇护下骗吃骗喝

1970年3月,柬埔寨发生政变,西哈努克流亡到中国,中共给予了极高的待遇,将原法国驻北京的大使馆送给了西哈努克,作为他在北京的官邸。

当年5月1日晚,毛泽东在天安门城楼上会见了西哈努克。西哈努克对毛送他宽大的豪宅表示感谢,并称以后会偿还。毛泽东说这是无偿的,还说“我请求你让我们多负担一点。负担你的越多,我就越高兴。到你身边来的人越多,我就越喜欢。”而这个时候中国老百姓还在饿着肚子。

1973年,西哈努克去到上海,提出要在豫园内吃一顿饭。南市区饮食公司革委会连夜调档案,查三代,选出一批“苗红根正”的人,在荷枪实弹民兵监视下制作点心。

为了让西哈努克亲王吃一碗鸡卵达到“三同”(即直径相同、色泽相同、形状相同标准)的血汤。厨师三下南翔,连续两天杀了216只鸡找如此高标准的鸡卵,还连倒两天烧好的鸡鸭血汤。直到第三天才等来西哈努克吃上两碗。

西哈努克在中国流亡期间还找周恩来要娶《白毛女》舞剧演白毛女的演员,但被拒绝。


中共对西哈努克一直给予极高的待遇,要什么给什么,这让西哈努克感恩流涕,完全达到了中共统战的效果。(网络图片)

到1993年,71岁的西哈努克北京医院查出患有恶性肿瘤,中共不惜代价地找来医生给他治疗。西哈努克也长期往返于柬埔寨与北京治疗疾病。

2009 年6月,西哈努克在其个人网站上公布亲笔信,宣布第三次治愈癌症。他说︰“如果说我多次患癌症都能够治愈,并且在87岁高龄仍然健在,那都是因为伟大、友 好、慷慨的中国,医术高明的中国医生和无以伦比的中国护士。”他对中共给他的无偿高级待遇可说是感恩流涕了,完全达到了中共统战的效果。

(责任编辑:周雅)

1 条评论:

  1. 白痴靠脸 ‏@Bckface

    接受魔鬼丰宴的没脊骨可怜虫,魔鬼把软虫养笑了,用魔刀赤柬把子民杀了二百万,魔鬼晚宴代价惨重,柬史罪人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