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泛华网内幕:港星涉薄熙来性丑闻

泛华网自北京的消息人士处得知,薄熙来案进展并不顺利,原因是随着揭露出来的内幕越来越多,卷入的常委人数也越来越多。当然,常委是绝对不能动的。目前的共识是,不公开薄熙来的罪行,但同时一定会严判。

不公开薄熙来的罪行中也包括不公开薄熙来专案组目前所掌握的28名“薄女郎”。这28名“薄女郎”都是赫赫有名的影星歌星主持人,可不包括那些服务员打字员,那要算在100人名单里,只是对这些人中纪委并没有多少兴趣。消息人士说,这28名“薄女郎”包括在大连时勾搭上的共和国脊梁倪X和模特儿于梅、大连杂技团的杨X和大连电视台美女主播张伟杰、抚顺主持人姜X、已经息影的明星马X晴、央视主持人刘X菲、香港明星刘X玲、贵阳的著名影星宁X、《建国大业》影星许X、承德爱裸露的徐明星、苏州的新玉女掌门人韩X、大歌星民歌手汤灿、国际影星章X怡等。之所以不公开名单,不光是考虑到这些明星的前途,还可以引导中国网民的舆情。当然,也可以起到平衡舆情的作用。比如,当章X怡太过火的时候,就要引导舆论暴一点她的劣迹。300多人的中纪委薄熙来专案组使命重大,可不光只是针对查薄熙来。这也是为什么最初阶段胡锦涛的心腹、当时掌控中央警卫团的令计划直接插手直到令计划儿子车祸案发酵的原因。

与泛华网有联系的消息人士还说,汤灿既没有被判15年,也没有被处死,而是被扣起来配合调查。汤灿涉案很深,不仅仅是薄熙来,还有周永康和其他军方的人。此人非常不简单,为薄熙来和周永康收集高层情报和打通要害关节。现在当然也是薄熙来专案组手里的一张王牌。

另外,中纪委掌握的薄熙来罪行还包括聚众淫乱群交、薄熙来同若干女性口交这类事。

泛华网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