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传中共十八大25名中央政治局委员名单已敲定

【大纪元2012年11月13日讯】(大纪元记者金睛报导)中共十八大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于11月15日(星期四)正式对外公布。据法新社消息,负责新闻报导的中共高官表示,新选出的18大常委将于周四与媒体见面。目前,海外风传两份政治局委员名单,称25人的政治局委员已经确定。

一份不全的政治局委员名单

日前,《朝鲜日报》称,据悉,中国共产党已最终确定25人的中央政治局委员名单。

不过,根据中共的所谓程序,中央政治局委员应该在中共十八大结束后举行的十八届一中全会选出。

这份名单称,天津市委书记张高丽和国务院秘书长马凯将分别出任常务副总理和主管财政金融的副总理,辅佐李克强。

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和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朝有望出任政府和党内高职。

吉林省委书记孙政才出任重庆市市委书记,内蒙古自治区书记胡春华出任广东省省委书记。

中央政法委书记一职由现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担任。

主管人事的中央组织部部长有望由陕西省委书记赵乐际出任。

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将出任天津市委书记。

一份详细的25人政治局委员名单

日前,海外另外盛传一份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委员名单。

其中,十八大政治局常委为: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张德江、李源潮、王岐山和汪洋。

其余十八名政治局委员为:组织部长王□,宣传部长刘奇葆,统战部长令计划,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副总理张高丽,副总理胡春华,副总理孙政才,人大第一副主任刘云山,政协第一副主席刘延东,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上海市委书记王沪宁,天津市委书记卢展工,重庆市委书记周强,广东省委书记韩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张春贤,中央纪委第一副书记马□,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及范长龙。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责任编辑:谢东延)

1 条评论:

  1. 马的,现在名单也太多了。好在还有几个小时大家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