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泛华网专题:评比十八大最恶心代表

中国执政党的十八大召开,夹杂着一些让人呕吐的新闻。乘着十八大还没有闭幕,让我们现在就开始拼比一下谁是十八大最恶心的代表。请注意,这里也实行差额选举,但候选人的推举公开,没有限制。下面的第一批候选人:

第1号候选人:首富梁稳根。入选理由:生死千次都希望在中国。不过有网友说,你不知道,很多人生一次,都觉得生不如死。

第2号候选人:宁夏固原市回民中学高级教师何桂琴。入选理由:我们所有在场的代表都很激动,用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老百姓说党很好,就说明党真的很纯洁,很好。

第3号候选人:巨晓林。入选理由:哽咽吟诗。新闻说,这位党代表刚读了两句:“找到了,找到了……”就忍不住哽咽了。

第4号候选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马背医生”梅莲。入选理由:用600余字顺口溜说“看今朝,义务教育免费了/看病就医有保障/党中央惠民政策真是好/老 百姓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强……科学发展观为指引/十三亿人民齐奋进/各位代表先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十八大精神不折扣/紧跟党中央前进不回头/努力奋 斗奔小康,奔小康!”

第5号候选人:内蒙古自治区阿巴嘎旗萨如拉图雅嘎查党支部书记廷·巴特尔。入选理由:内蒙古的蒙牛、伊利两个厂子没有任何的毛病,问题出在源头。


来稿,泛华网首发

1 条评论:

  1. 评比十八大最恶心代表,第4号候选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马背医生”梅莲。入选理由:用600余字顺口溜说“看今朝,义务教育免费了/看病就医有保障/党中央惠民政策真是好/老百姓日子一年更比一年强……科学发展观为指引/十三亿人民齐奋进/各位代表先带头/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十八大精神不折扣/紧跟党中央前进不回头/努力奋斗奔小康,奔小康!”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