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曾庆红出招攻击温家宝 令计划之子遭仇杀


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突然发生车祸死亡,很多证据显示这是江派血债帮策划的政治谋杀,是对令计划惩治薄熙来的报仇泄愤。(大纪元合成图片)

【大纪元2013年01月07日讯】(新纪元周刊308期,记者王净文报导)据知情人士告诉《新纪元》,让胡锦涛改变主意决定退下来的,主要触发点是江派 对温家宝发起的攻击。2012年10月26日,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纽约时报》发表了头版文章,称温家宝的家人涉嫌非法获利27亿美金。尽管《纽时》记者 声称是他经过10个月收集资料才获得这些信息的,但美国之音报导说,很多西方媒体都收到同样的材料,是有人专门故意喂料的。

江派看准胡的“心思”来攻击

彭博社此前也收到1000页有关习近平家族非法获利的举报,但后来证实很多都是编造的。尽管明眼人都知道,这是曾庆红、周永康在背后运作,温家宝家人也请律师指控报导的不真实,但江派此举却是一个很毒辣的招数,让胡温进退不得。


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表了头版文章,称温家宝的家人涉嫌非法获利27亿美金。(AFP)

按 照常理,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温家宝必然要求公开调查他的家庭收入,带头公示财产。在政治局会议上,温家宝的确这样提了,但胡锦涛没有同意这个做法。原因 很简单。在官方宣传里,中共是百姓的公仆,官方文件一直禁止高干的家属子女经商,但现实中,中共政治局常委这九个人中,家家都有人在经商,家家都是亿万富 翁,这样的财产数目让老百姓知道了,百姓能不意识到自己被共产党欺骗了吗?中共几十年的宣传谎言不就一败涂地了吗?

而且这样的数目公布出来,底下的官员们心里也不平衡了,原来你们这些领导们就这样具有先进性啊,真是小巫见大巫,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哪怕老百姓不造反推翻中共,中共底下官员也会造反,也会让共产党从内部跨掉的。

所 以说,公布财产这一点是不能做的,这也是为什么官方一直空喊要公布官员财产,但几十年来一直不予实施的关键原因。江泽民家族动辄几百亿美金的提款,李鹏家 族占据了中国的发电业,周永康的儿子在四川就搞了上百亿,曾庆红的儿子做生意,获利少于几个亿的根本谈都不谈,这样的秘密哪能公开呢?

说曾 庆红这招阴毒就在这里,他知道胡锦涛不敢往前走,因为这样一走就得把中共搞垮台了,哪怕温家宝是被冤枉的,也没人敢给他个公道,尽管第二天政治局九个常委 一起亮相一个展览会,温家宝笑容满面的出现在镜头前,意在表明官方对温家宝的支持,但温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至少这个贪腐嫌疑犯的黑帽子得一 直背着了,这盆脏水也一直留在身上了。

胡妥协是为了防止“鱼死网破”

在这之前的3月18日,就在温家宝3月 14日两会上首次谈论薄熙来事件是“文革遗毒”要好好处置、3月15日宣布撤销薄熙来重庆市委书记职务后的第三天,一直主导对薄熙来审查的胡锦涛的最大心 腹、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的儿子、北京大学研究生令谷,却突然发生车祸死亡。很多证据显示这是江派血债帮策划的政治谋杀,是对令计划惩治薄熙来的报仇泄 愤。由此可见,这次中共内讧已经到了你死我活、拿孩子命来参与的血腥大拚搏了。


令计划的儿子令谷,突然发生车祸死亡,很多证据显示这是江派血债帮策划的政治谋杀,是对令计划惩治薄熙来的报仇泄愤。(大纪元合成图片)

于是,就在《纽时》报导发表几小时后,中共官媒于10月26日深夜通报了薄熙来因涉嫌犯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在此十多个小时前,薄熙来刚被终止了人大代表资格,很快,薄熙来被关进了秦城监狱。显然第二道命令是被《纽时》的报导所激怒而出台的。

就 在10月26日温家宝被攻击之后,曾庆红还利用海外媒体放风说,下一个目标就是胡锦涛、习近平。眼看江派人马就像杀红了眼的疯狗,见人就咬,到处惹祸,胡 锦涛担忧的是,这样你一来我一往的过招,互相残杀内斗的结果,只能是两败俱伤,只能让中共这艘破船早日解体。于是,胡锦涛想到了退让,以便安抚狗急跳墙的 江派人马,给他们一些好果子吃,让他们暂时停止这样疯狂的反扑。

胡锦涛是共产党的“乖孩子”

回顾薄熙来事件后,胡锦涛的日子非常不好过。他深知此事带给中南海政权的政治海啸,比日本大地震的海啸还要凶猛百倍。比如8月底习近平提出要辞职,不接班了,胡锦涛的担子交不出去了,击鼓传炸弹,没有下家来接手了,这可怎么办?

那位知情人还对《新纪元》说:“胡就是邓看中的乖孩子,哪怕自己吃点亏,他也绝不会让共产党的天下烂在自己手上。”

回 顾胡锦涛被定为王储以来的这20多年,他的确是尽心尽力在维护中共的团结。17大上,为了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胡不惜放弃自己原定的“二李”(李克强、李 源潮)接班制,接受江派提议,改成“一习一李(习近平李克强)”,并让江派“一退三上”(曾庆红退,习近平、周永康、李长春上),目的就是防止出现党内分 裂,为的就是“保党”。

此前还有知情人士告诉《新纪元》,薄熙来被贬重庆后,一心想讨胡锦涛的喜欢,就派人暗中调查胡锦涛的喜好。比如胡闲 暇时,爱好读什么书,唱什么歌,看什么电影,结果发现,胡锦涛看的都是类似《卓娅与舒拉》,《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样一类红色书籍,唱的也是〈一条大河波 浪宽〉之类的红色歌曲,因为胡锦涛年轻时代就是看的这些书,接受的就是这些灌输,在骨子里他对共产党是有感情的,于是薄熙来投其所好,在重庆开始“唱红打 黑”。

事实上,胡锦涛一开始对薄熙来的唱红打黑是暗中支持的。有消息人士告诉《新纪元》,左派“乌有之乡”的背后,就有胡锦涛的支持。不过,胡锦涛讨厌薄熙来这个人,但喜欢薄做的事。在骨子里,胡锦涛是属于中左派,中间偏左。这也是胡锦涛与温家宝的不同之处。

联 系前面高瑜调查得到的消息,胡锦涛对于政治改革是没有多少热情的,胡坚决拒绝政改提议,并说:“管他呢,谁爱干谁干,反正我不干。”胡锦涛对政治改革没有 热心,缺乏责任心,有个关键因素是,他深知中共内幕,深知这条船已经千疮百孔,怎么改都改不好,除非拆了重建,但那也就不是他胡锦涛的使命了。

不过,无论胡锦涛怎么苦心经营,要保护共产党不过早垮台,但中国人历来讲一句话:“人算不如天算”,天要灭中共,谁也保不住。就好比当年岳飞要保宋朝江山,无论岳飞怎么努力,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

如 今人们普遍认为,共产党已经满身脓包,从里到外全烂了,谁要保党,只能是徒劳。据大纪元三退(退党退团退队)网站显示,截至2012年12月21日这个所 谓的玛雅历世界末日,目前已有1亿2991万9776人公开声明三退。玛雅人其实是说这一天是新的纪元的开始,一个全新时代的开始。

大纪元多次准确预言中国

在 这次有关18大或薄熙来事件的报导中,人们发现,“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现任中国民主大学校长的唐柏桥2012年4月公开表示:“路透社记 者采访我,不经意间说了一句话让我非常触动,他说现在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我能感觉到他说这句话时的份量。虽然这应该属于情理之中,但还是感 到有点意外。真的没想到,《大纪元》在不知不觉中从遭到冷落,到跻身强大媒体之列,到最后竟成了主流媒体的焦点。真是奇迹──不,应该说是神迹!”


在这次有关18大或薄熙来事件的报导中,人们发现,“全世界主流媒体都在看《大纪元》”。(大纪元合成图片)

“美国最大的一家媒体记者采访我,问为什么《大纪元》媒体能拿到那么多爆炸性信息?”唐柏桥说:“我告诉他,像《大纪元》、《新唐人》这些有正义良知的媒体,当整个社会呼唤正义良知的时候,他们也就会受到全世界的关注。”

他还说:“《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一直本着良知在做,与其它很多已经完全商业化、世俗化以盈利为唯一目的的媒体不同。《大纪元》、《新唐人》为社会寻求公义的宗旨非常清楚,从来没变。本来媒体应该就有这个功能,但很多媒体现在没有做到。”

有读者回顾《大纪元》对王立军事件、薄熙来事件的报导,发现其报导预言都很准确。比如:

2月2日:重庆市政府公布公安局长王立军撤职通告之前,《大纪元》的新闻和评论已经报导公安局长王立军涉及活摘器官和涉嫌伙同太子党薄熙来整死前重庆公安局长文强等。

2月3日:《大纪元》就预言王立军被撤职涉及重庆市长薄熙来和中共高层内斗,下一个目标就是薄熙来。

2 月6日晚上10点,王立军为避人耳目,乔装进入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大纪元》第一时间做了报导,并立即预言薄熙来、周永康、江泽民是下一个目标,事件将涉 及中共高层进入全面内讧,可能触发中共倒台。《大纪元》当时就报导中共高层将全部卷入王立军事件中、事件将成为震动国际的大事件,中国政局将发生巨变。

3月8日:薄熙来缺席人大当天的重要会议;《大纪元》第一时间报导并预言薄熙来将倒台,事件将波及政法委书记周永康。

3月9日:薄熙来在全国两会重庆团开放会议上首度谈到王立军事件,指王立军做的事情是中共政法委在协调;《大纪元》第一时间报导,并报导中共公开分裂。

3月14日:中共总理温家宝在记者会上说,王立军事件调查已取得进展,将严格依法办理。温家宝还批评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吸取教训;《大纪元》及时报导中共已经进入全面分裂,薄熙来、周永康会被调查。

再比如,现在不少读者给大纪元来函,赞誉大纪元在18大会议期间的独家报导,准确报导江派当时只是表面“热闹”,实权几乎全部丧失,江派实际上处于崩溃状态,而当时也是胡锦涛、习近平为了顺利完成权力交接,而刻意造出江派仍“大权在握”的表面假象。

事实上,18大后,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形成三足鼎立之势,频繁在官媒发声。相比之下,其余的四人俞正声、张德江、刘云山、张高丽,至今除出席数次政治局常委集体露面的场合外,几乎“遁迹”于官方报导中,被民众戏称,像小孩一样,被家长安排去“打酱油”了。

华府中国问题专家石藏山表示:“从18大后习近平的动作和人事任命来看,18大给外界传递的表面信息和18大的实际情况差异非常大,18大实情可以说是习、胡共管的温和取胜,但习和胡采取了更低姿态做法。”

接下来人们真的看到,习近平执政一个多月来,调遣安排的新人,大多是胡锦涛的人马,胡锦涛与习近平的关系,也不像江派媒体放风说的那样,如何彼此不满等,相反,在很多地方,胡习结成了同盟。

习近平非常想在反腐上捞取民心,这是他开始执政最需要的东西,也是中共最缺乏的东西,但很多贪腐官员都是江派人马,都是江泽民提出的“闷声发大财”的实践者和受益者,于是,在惩治贪官、肃清政敌这两点上,胡习达成了紧密联盟。

前不久大陆官媒公开报导反腐专家李永忠的建议,要适当赦免贪官,以防其拚死抵抗,“鱼死网破”。人们不禁要问,谁是鱼?什么网破了?很明显,中国现在的法网,早在江泽民的肆意妄为中给撕破了,特别是周永康的政法委,无法无天,是中国不稳定因素的最大制造者。

胡锦涛不恋权是好事,但是否完成了自己该做的事,这得历史来评价。不过,胡锦涛投鼠忌器,把后患留给了习近平,这也是习近平最担忧的。◇

本文转自308期【新纪元周刊】“特别企划”栏目

2 条评论:

  1. 原来《大纪元》、《新唐人》、姜维平等真是党的喉舌啊!

    回复删除
  2. 大纪元这种轮子的分析不要再登了。这种弱智分析其实瓦解了民主派。很多人都不屑于和这些弱智同流,摇摇头走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