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22日星期五

铁流:刘云山公然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着干

     来源:参与 作者:铁流
    
     (参与2013年2月22日讯)习总书记去年12月4日有关恪守宪法的讲话精神,全国主流媒体均未认真进行宣传刊载,就像大年三十的鞭炮,过了除 夕就再没有声音了,更别说贯彻执行。过去的“最高指示”,以致“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报刊的鼓吹多么卖力,纵是最不起眼的角落也 可见此红幅标语,唯独习总一再强调提示的“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 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严。”却如此的不被重视,不被提及,是何原因?因为中共一但遵宪、行宪、维宪,大小官员就会被关进“权力的铁笼子里”,就不敢作恶贪腐 鱼肉人民,更不敢权钱勾结强占土地估拆民房,自然再不敢养小蜜、包二奶,所以他们要拼命反对习总书记的宪法治国,总代表就是刘云山常委。
   
    在“南周事件”前坊传说纷纭,刘云山在18大竞选常委中是得票率远远低于汪洋、刘延东等同志,却居然成了常委,原因是有党内大腕硬挺,甚至公然说 “他不入常,18大休想如期召开”。刘云山在全国新闻界的心目中臭名昭著,无论新老记者、编辑口上只要一提起他,莫不骂声咧咧:“新闻杀手”、“言论沙 皇”、“地地道道的毛左”、“第二个薄熙来”。他更是中国知识分子的公敌,大家对他没一个好字,共同的结论是:只要中共用他来主管意识形态,中国永远是谎 言帝国,休想有新闻出版自由!我们五七老人对他评语是13个字“满口马列主义,一肚子男盗女娼”。他所重用的编译局局长衣俊卿就是这方面的代表人物。坊间 传闻不幸言中,刘云山上台三个月到底干了些什么?
   
    2013年伊始,大打出手扼杀《南方周末》新年“宪政梦”献词。此事件后台黑手不是庹震而是刘云山。试问,一个小小的粤省宣传部长敢于在人众中公 开说:习近平来深圳视察“可能只是作秀,他是来缅怀自己父亲的,和中央政策没关,如果我们宣传过火,就把习近平摆上台,他下不来,我们就上不去”、“习近 平要就是被逼下台,要就是成为末代皇帝”、“习近平之所以能够上,就是因为有一个好爸爸”、“习近平父亲习仲勋那些言论,就是以现在标准,宣判他颠覆国家 可能看得起他了,顶多就是一个汉奸、叛徒”。由于庹震的愚蠢妄为,“南周事件”竟成为全球关注的焦点。在此时刻,中宣部又向全国城市報刊下达了一个违反新 闻常规与组织原则的秘密指示:“必须转载《环球时报》社论”。自此,习总书记“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 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便被打入 了冷宮,全国大小媒体更不敢再提及。就连《东方早报》新开辟的“宪政启蒙”专栏也被叫停。该专栏原计划长期开办,由宪政专家张千帆先生供稿,可惜开办时间 不足一月,就不幸呜呼哀哉了。更明白不过的是今年央视除夕春晚,整整四个小时无宣传宪法一词。
   
    可喜的是民间不少有识的中青年人从底层发出了坚决支持习近平总书记遵宪、行宪、维宪的声音。2月20日下午一时,他们在北京奥体公园南门打出了 “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使命]的横幅,没有想到便衣警察(国保)却强行进行干预,并收去他们支持习总书记的标语横幅,这到底为 什么?看到刘云山常委不但能主管中国的意识形态,也能驾驭中共政法委了,权力真大!可惜这个权力不是用“以习进平为首的党中央”保持一致,而是明目张胆地 在分庭对抗。我的们要警惕啊!
   
   
    铁流:刘云山公然与习近平总书记对着干(图)
   
    (這是我们2013年2月20日下午一时在北京奥体公园南门打出的“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使命]的大幅法,却被便衣警察(国保)强行收去的铁证”难道这也是犯法么?
       

附颜伯钧先生发给全国网民的公开信:

就宣传习总书记《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给相关人员的一封公开信
   
    颜伯钧
       
    《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是2012年12月4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首都各界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3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讲话题目。
   
    他强调指出,宪法与国家前途、人民命运息息相关。维护宪法权威,就是维护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权威。捍卫宪法尊严,就是捍卫党和人民共同意志的尊 严。保证宪法实施,就是保证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只要我们切实尊重和有效实施宪法,人民当家作主就有保证,党和国家事业就能顺利发展。我们要更加自觉地恪 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
   
    习近平强调,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我们也要看到存在的不足,主要表现在:保证宪法实施的监督机制和具体制度还不健全,有法不依、执法不严、违法 不究现象在一些地方和部门依然存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执法司法问题还比较突出;一些公职人员滥用职权、失职渎职、执法犯法甚至徇私枉法严重损害国家 法制权威;公民包括一些领导干部的宪法意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
   
    习近平指出,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 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 究。
   
    习近平强调,宪法的生命在于实施,宪法的权威也在于实施。我们要坚持不懈抓好宪法实施工作,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习近平强调,要健全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体系,有权必有责,用权受监督,失职要问责,违法要追究,保证人民赋予的权力始终用来为人民谋利益。
   
    我们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之后,认为这篇讲话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对我国切实落实宪法,实施依法治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作为共和国公民的我 们决定,不仅仅自己学习好这个文件,深入领会好这个文件精神,并且要以身作则走上街头广泛宣传这篇讲话,让广大人民群众也能深入领会这次讲话的深刻意义。
   
    2013年2月20日,我(颜伯钧13366451776)、王永红(13701390100)、张向忠(13311080726)以及其他几个 朋友决定在奥体公园南门进行以打横幅、宣讲讲话稿件的方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日下午13:30左右我到达指定区域,王永红给我打电话说他还有十分 钟左右就到,不过国宝给他打了电话,已经尾随他过来了,想要阻止我们的这次公益活动。于是我马上选好展开条幅的位置,等王永红他们一到,我们立即展开条 幅,马上向周围的群众宣讲习总书记讲话的主要内容:“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是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基础性工作。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 的总章程,具有最高的法律地位、法律权威、法律效力,具有根本性、全局性、稳定性、长期性。全国各族人民、一切国家机关和武装力量、各政党和各社会团体、 各企业事业组织,都必须以宪法为根本的活动准则,并且负有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的职责。任何组织或者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和法律的特权。一切违反 宪法和法律的行为,都必须予以追究”。并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和视频记录以便今后继续宣传。周围的群众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非常认同,报以热烈的掌声,也对这 种宣传方式非常认可,冲我们竖起了大拇指。
   
    此时,尾随王永红的国宝大约15人左右,四辆车外加三辆警车已经赶到现场,为了避免和相关人员发生直接的肢体冲突,影响党和政府的光辉形象,我们 马上收好条幅和相机离开现场。其他围观的群众也纷纷离开。我关了手机直接去了北京通州区梨园地铁站附近我的工作室继续工作。在离开现场的时候我在公交车上 看见张向忠被几名警察围住了问话,王永红和其他人员我没看见,也不知道具体情况。在我回通州区的时候,有国宝一台车和几名国宝一直跟着我,先是跟踪我坐的 113路公交车,两站地之后我下车企图甩掉他们的跟踪,向南疾走400米,坐430路公交车到安定门,此时,国宝的车一直紧跟着我。之后我又下车快速转车 104路,此时有一名国宝跟我上了104公交车,他没有公交卡,也没有零钱,弄了半天才有一阿姨帮他刷了卡,我看见如此情形,在大佛寺我又下了车,拐进一 路边公厕,蹲了十来分钟,再出来,此时此国宝不见踪影。之后我又坐108路电车到东单,再坐1路到四惠,倒322回通州,而后打车回到工作室。
   
    下午6点,等我把手头的工作处理完毕,准备下班的时候,我打开手机,马上就有国宝的电话打进来,问我什么时候回家?他在我家门口等我,我说半小时左右到家,问他有什么事情找我?他说见面具体说的。
   
    6点20左右,我到家,看孩子不在家,我把家里进行简单的收拾,打电话给国宝说:“我已经到家了,你们可以上来了”。他们一行三个人,其中两个自 称姓王的是国宝,另一个是我们中仓派出所的警察。两个王姓的国宝,其中一个之前来过我家,所以比较熟识了,这次问话的主角也是他,他年纪不大,二十八九的 样子,说话也比较随和。另一国宝很少说话,年纪四十上下,基本上听我们说,是通州本地人。中仓派出所的警察很年轻20岁左右,一直没说话,手里拿个类似取 证器的电气设备,对我进行照相,之后又把我的条幅展开进行照相。
   
    那个年轻的王姓国宝拿出问话的纸张开始对我进行问话做笔录。首先,拿身份证做了相关登记,诸如: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等。
   
    第二问我的简历:我说1998年毕业进沈阳飞机制造厂工作,成为一名工人;1999年军转民,我进入沈阳航空工业学院工作,成为一名大学教 师;2002年考入中央党校政治经济学专业成为一名硕士研究生,2005年5月毕业,进入北京市通州区政府办公室政策研究中心工作,任经济科科长。 2007年由于通州区政府单方面不履行合同义务,不给我转户口,不能进入事业编制,也不能继续工作,此后,我一直处于失业状态。国宝在记录的时候,关于 2007年之后的部分,没有写我为何失业,直接就写了2007之后待业在家。我当时表示抗议,他们狡辩说这是简历不需要写的太详细,典型的避重就轻的搞 法。
   
    第三询问2月20日打横幅的情况,我将上述打横幅的经过进行了简要叙述。
   
    第四询问了合伙人情况,我说就我和王永红两人,因为风大就张开了半分钟的样子。我认识王永红是通过搞工程认识的,现在我们想开公司,做这个活动就是想做宣传,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
   
    第五问我做此事的目的,我说目的有三:一是宣传宪法精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让他们养成自觉遵守宪法的习惯;二是我们认为习总书记的讲 话很好,我们非常拥护,作为一名共和国的公民,我们要上街积极宣传,响应党中央、总书记的号召,切实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三是扩大影 响,为我们开展文化公司以及网站的业务打广告,树形象,因为我们文化公司主要出售法律类、政治类和经济类的书刊。
   
    期间我反问他们:“我们宣传习总书记的讲话有错么?你们为何要阻扰?如果有错错在哪里?请你们指出来,我们改正”。
   
    他们说:“你们宣传习总书记的讲话没有错,错在你们的行动方式上”。
   
    我说:“那要用什么样的方式宣传才正确,请你们弄个程序出来,我们下次宣传的时候,就按照这个程序来搞,这样你们省事,我们也少了麻烦”。
   
    他们说:“到时候再说”。
   
    我说:“好,下次我一定找你们”。
   
    第六问我,条幅在哪里做的,他们能否拿走。我说条幅2012年12月份在天津做的(当时我在天津出差),如果你们确实想要这个条幅那你们就拿走吧。条幅大约5米长,1米宽,是喷绘的那种,红底白字,发出一种浓浓的恶臭,放在客厅的时候味道很刺鼻。
   
    第七问,这是第几次上街拉横幅,我说第一次,没想到你们反应会这么激烈。
   
    第八问我是否拍照,我说我没有拍照,但是不排除路人、围观者和其他人拍照。毕竟现在高科技时代,手机的功能也很强大,拍照视频等功能都能实现,围观的群众都有手机,所以我不敢保证他们有没有拍照和录像。
   
    还问了几个问题,我一时记不清了,让我看看之后,要我签上名字及“以上叙述属实”的字样之后按上红手印。
   
    这样一直弄到晚上大约8、9点钟的样子,他们才收好横幅,拿好我的问话记录离开我家。之后我打电话给朋友们询问相关情况,张向忠当天下午被带到派出所直到晚上12点才出来。第二天2月21号一早8:00左右马连洼派出所将王永红带走,直到下午4点钟左右才放回。
   
    以上是整个事情的详细过程,在这个过程之中我一直想质问相关人员的就是:为什么作为共和国的公民不能自由宣传共和国总书记关于恪守宪法原则的讲 话。是不是总书记的讲话不正确,还是共和国的公民不能宣传,不能让全国各族人民深入学习了解共和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如果总书记的讲话正确,如果共和国的 公民能宣传总书记的讲话,请相关部门告诉我们,作为共和国的公民怎么来宣传总书记的讲话才合法合规,请你们把相关程序公示出来,我们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宣传 共和国的宪法,宣传共和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共和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让每一位共和国的公民都能自觉的遵守宪法,都能承担他作为一位共和国公民 应尽的恪守宪法原则弘扬宪法精神履行宪法使命的光荣义务。让共和国宪法的精神和使命万世永存,恩泽四海。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颜伯钧
   
    2013年2月21日晚23:20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