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章女陪睡高官 薄熙來金主徐明賞1.6億

博訊新聞網昨報導,傳與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共享女人的富商徐明供稱,曾搭乘造價約9.3億元台幣私人飛機赴香港會佳人,與他口中的女友、章姓女星在遊艇上過夜,他還一擲千金送章女3500萬人民幣(約1.6億元台幣),做為章女陪高官的報酬。

曾送薄上百美女

總部設在美國的博訊網曾報導,與薄關係密切、目前遭關押的大連實德集團董事長徐明供稱,曾送過上百名美女給薄,其中幾十人是兩人都分別睡過的。他還誇口,知名章姓女星、央視倪姓女主持人都是他女友,至於章、倪是否和薄共用,無法證實。

博 訊昨引述消息指,徐明供稱,他最後一次搭私人飛機從新加坡到北京前,先在香港停留,和章女在他的遊艇過夜,他稱光去年就給章女約1.6億元台幣,做為報 酬。《蘋果》昨試圖聯絡知名章姓女星,詢問她認不認識徐明。章的經紀人昨未接手機,記者改以WhatsApp詢問此事,訊息顯示已讀,但至截稿前,他都沒 有任何回應。大陸中心、娛樂中心


台灣 蘋果日報

2 条评论:

  1. 薄熙来杀人越货,是中国最大的黑社会。薄熙来的打黑实质上是外地黑社会入侵重庆本土,不用以黑打黑的方法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

    回复删除
  2. 3500萬人民幣1.6億元台幣一年,章子怡可能是史上要价最高的应招小姐。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