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军方藉泰州机场题名力顶江泽民

     (参与2012年5月10日讯)搜狐等网站昨日(2012年5月9日)皆转载扬子晚报消息:军方藉泰州机场题名力顶江泽民。
   
    题为《江泽民为扬州泰州机场题名 总参表祝贺》消息称:5月8日,扬州泰州机场揭牌暨首航仪式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为机场题名。省委书记罗志军、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共同为机场揭牌。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学勇和李家祥在仪式上讲话。总参作战部副部长孟国平也在仪式上讲话,代表陈炳德总参谋长及总参作战部对机场建成运营表示祝贺。
   
    分析人士指出,扬州泰州机场只是一个地市级的支线小机场,居然由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共同为机场揭牌。省委副书记、省长 李学勇也在仪式上讲话,甚至还有八杆子打不着的总参代表讲话,这样超规格的反常“机场揭牌”,只因扬州是太上皇江泽民的故乡。江泽民本人并未到场,只一个 题名就让江苏省委书记罗志军、省长李学勇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压下一切大事来扬州捧场,可见江泽民依然威权胜过胡锦涛。而总参派出作战部副部长孟国 平代表陈炳德总参谋长祝贺江泽民为扬州泰州机场题名,更是说明军权仍然在江泽民手中,江泽民至今仍是名符其实的太上皇。
   
    不过,从人民网、新华网没有重点报道江泽民为扬州泰州机场题名来看,团派与江系正在激烈争夺对十八大的影响力。
   
    2012年5月10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来源:参与 作者:洪深 

2 条评论:

  1. 江泽民同志尽管握有军权,但并没有控制多少传媒权,有些声音发不出来。这也说明为什么有时不得不用谣传、特定媒体和出口转内销的方式发布消息。望大家明鉴。

    回复删除
  2. 江泽民同志是吴志明同志的“养父”,吴志明同志是江泽民同志的“养子”。虽然吴志明不再当上海市委常委,但很可能当上海市政协主席,排名又能靠前,i(何健)对上海的政局并不乐观!《何健语录》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