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六四纪念日:上证指数收盘下跌64.89点是巧合还是暗号?

中国的网络六月四日疯传上海股市收盘下跌64.89点的消息,而且上证股市开盘指数为2346.98,网友认为这一巧合只能是天意,法新社报道说,除了六四等一直在网上被封锁的词语之外,目前新浪微博上上证指数这四个字也被封锁。

据新浪财经网的数据,2012年6月4日,上证指数开盘2346.98点。如果反过来看,正好是89、64,再加上23,几组数字,恰好吻合了89年、64事件、23周年。

今日上证指数的涨跌幅度也同样暗含64信息。昨天上证指数的收盘点数为2373.44点,今日收盘点数则是2308.55点,正好下跌64.89点,此下跌点数又是恰好符合64事件、89年之信息。而且,网上的最后一期交易是六四手。

法新社引述股市分析家刘洪明在微博上的评论说,他实在不清楚到底出了什么事。而另一位股市分析家则向法新社解释说,鉴于欧元区债务危机引发股市动荡,上证指数六月四日下跌64.89点是完全有可能的。

事实上,紧密关注中国国内境况的流亡巴黎的学运领袖张健告诉本台,不仅仅是今天六月四日,三天前,也就是六月一日,上证指数收盘干脆就是 2389.64。他认为这绝不是一个偶然的巧合,他说,中国的经济模式还远不是市场经济,股票市场同别的行业一样也受到操纵,在他看来这是股票交易行业的从业者不满中国目前的不健康的市场经济,希望中国能够有所改变,他认为中国国内各行各业的人士都通过可能的方式来表达他们的意愿。

新浪微博上流传的六月四日上证指数收盘跌幅为64.89点的图表。
新浪微博上流传的六月四日上证指数收盘跌幅为64.89点的图表。
网络DR

法广
 

2 条评论:

  1. 天意!
    要死大家一起死!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看出来要死了?谁要死了?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