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5日星期二

百姓正用鮮血撰寫中國春秋

那一個夏季的六月四日,天安門城樓下槍林彈雨,殘暴地鎮壓了一場愛國運動。悠悠歲月二十三載,擋在坦克車前的那捨身青年,被捕入獄的那大批同胞,中彈倒下的那優秀兒女,而今安在與可曾安息?年年的六四,人們都有無限的懷念,更有滿腔的悲憤──那是一筆萬代也要討還的血債!

「天安門母親」群體,就為討個公道堅持了長達二十三年的抗爭;全國各地,也都有人堅持不懈的在紀念六四,今年,貴州、福建有人就為六四而上街舉行悼念活動;在香港,更是每年六四都舉起平反大旗,為之拼爭不息。

與中共抗衡,當然艱辛!眺望前頭,還盡是荊天棘地,走來仍是步步險惡。不過,中國百姓是鐵定了將這條路走下去!

環 顧當今情勢,與八九年時比較,是更壞,更爛,更臭!中共橫行腐敗,已至不可救藥地步,而民間百姓,卻是苦苦掙扎,生不如死。薄熙來有八十億元存在海外銀 行,其子薄瓜瓜遊學英、美,大媾洋妞,而在農村貧困地區,一半學生每天吃不上三頓飯,三分之一學生一個月內都吃不到肉,也難吃上菜,不少人只用辣椒醬、鹽 拌飯吃,甚者竟是失學、連飯也吃不上。這,就預備了某種更大的爆發。

浙江仙降鎮一個青年楊志,只因討一千元欠薪就被打死;百姓之死,在中共來說,都微不足道。可是,過了兩天,這青年的死,卻引發上萬百姓到鎮政府抗議,討說法,要求懲辦兇手。這,就闡述了一種覺醒。

幾十年來,中國百姓死在中共苛政以及槍口之下的,幾近億數。特製的大饑荒,就死了約五千萬人。但是,百姓也從來都不好欺負,總是起而做各種各樣的對抗,連綿不斷,不休不止。六四的血與爭,正是當中最為慘烈、也最為壯觀的一樁。等等,更大的風暴,當還在後頭!

中國百姓不會容忍中共的暴行;中國百姓正用鮮血撰寫中國春秋!


王先強
自由撰稿人

香港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