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2日星期日

前中共官员表示:应该起诉薄熙来的真正罪行

    对外界流传薄熙来会比照陈希同、陈良宇的处理办法,以贪污和对家人监管不力从轻处理,在要求匿名的情况下,退休的前中共高级官员日前接受博讯驻北 京记者采访,他列举了三个方面的事实,认为薄熙来在重庆任内,实施的是“有组织、故意的”大规模的犯罪,其中包括谋杀、虐杀、迫害掠夺民营企业、制造冤假 错案。以下是采访要点:

1、应该以谋杀罪起诉薄熙来

     薄熙来不只是和谷开来杀人有关,调查薄熙来犯罪事实显示,在2008年到2012年初薄熙来掌管重庆期间,“黑打”对数以千计的人实施酷刑,虐杀、失踪了 近300人,其中包括官员、法官、检察官、警官,以及民营企业家。这是反人类的罪行。虽然薄熙来没亲自动手杀害这些人,但这是在他的指令实施的,薄熙来必 须负全部责任。
   
    这位退休官员举例说,国际上很多被国际法庭、国内法庭起诉治罪的战犯、屠杀自己国民的官员和总统,红色高棉的乔森潘、前南斯拉夫塞族领导人哈季奇、埃及的穆巴拉克等。薄熙来一样应该为他统治下的重庆的重大大规模的谋杀、虐杀负责。

2、薄熙来治下是有组织的犯罪
 
    在重庆“黑打”的“成就”中,认定了680多个“黑社会组织”,其中多是合法民营企业家,从中强行没收了1700多亿的资产,变卖后作为政治活动 经费以及供个人挥霍。政治活动包括窃听、收买海内外媒体、运作和上层的关系。这种行为和希特勒当年掠夺犹太人的财产如出一辙。
   
    另外,还有很多被抓的,被抓者家人通过徐明等,贿赂巨额资金给薄熙来、谷开来和王立军后,换取无辜者的获释。这种大规模的敲诈、诬陷触目惊心。薄熙来是有组织的犯罪。

3、系统地滥用法律 制造冤假错案

    薄熙来倒台后,已经有2000多警官、000多民营企业家上诉。薄熙来为了政治目的,有系统的编造证据、系统地迫害政法系统干部。从上诉的规模可以看出,在短短的3年左右时间,薄熙来制造了多少冤假错案。
   
    该前官员总结说,如果以贪污、对家人监管不力来起诉,以上三条表明,完全不能以真正为他们的罪行负责。薄熙来的犯罪源自权力太大、无人监管,如果不依法处理,继续保护害群之马,等于中国还是刑不上大夫,党的形象得不到维护,中国还会有第二个薄熙来。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1 条评论:

  1. 这些是九个常委集体犯下的罪行!
    比薄熙来更大的贪官影帝瘟家宝还在那里做报告!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