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9日星期四

傻大木钻地洞 , 卡扎菲钻下水道 , 巴傻儿钻什么?

润涛阎

大家都看到报道了,叙利亚反政府军2500人已进入首都大马士革,政府国防部长被炸死,副部长(巴傻儿的姐夫)也被炸死,另外几个高官受伤入院。巴傻儿-阿萨德的最后日子恐怕为期不远了。该来的总是要来。你可以碾碎一朵茉莉花,但你阻挡不住春天的到来。

其实,这个道理巴傻儿是懂得的。当他看到国内反抗的烈火熊熊燃烧,他的部下纷纷跑路的时候,他犹豫是否妥协以换取自己身家性命。但此时二毛子害了他,俄罗斯 扬言要用武力保护巴傻儿的政权,这就给巴傻儿誓死抵抗鼓了气。说起来中国政府也跟着俄罗斯力挺巴傻儿,与世界人民为敌,但巴傻儿再傻也傻不到相信中国政府 会出兵保卫他的地步。连一个菲律宾都不敢惹的政府怎么可能派兵去叙利亚打仗?但俄罗斯就不同了,虽然在最近二三十年里成了天桥的把式光说不练,但毕竟曾经 派兵两次到过匈牙利镇压示威的人民,而且俄国唯一的海外海军基地就在叙利亚。

这次中国政府又一如既往地站在了专制独裁者一边,以“负责任 的大国”给巴傻儿打气,对联合国制裁巴傻儿政权投了反对票。俄国与中国的行为,拯救不了巴傻儿,而是把他害苦了。没有任何一个大国的支持,巴傻儿就有妥协 下台的可能。那样的话,结局要好一些。当年傻大木、卡扎菲都有妥协的机会,但他们太看低人民的力量了。

等到巴傻儿下台后,也就不得不重复 过去的做法,来个“尊重叙利亚人民的选择”而再去贴叙利亚新政府的冷屁股。中国政府何时能做一次外交行动让全世界人民也尊重中国一次?哪怕是口头的也行。 每每都变成了:中国政府支持某某国独裁政府,而中国人民支持的是该国反独裁政府的人民。中国政府知道,专制政府与人民是对立的,凡是人民反对的,就一定拥 护。而专制政府却以代表人民的名义自居。所以,我们这一代人有义务结束被代表的耻辱。不论是哪个国家,只要是在地球上,一旦发生推翻专制政府的人民起义, 各国人民都应该感到那也是自己的责任。

叙利亚人民为推翻独裁者而战所取得的成果,到目前为止已经令独裁者们心惊胆颤,其根源在于:专制政府和支持专制政府的人一直预测只有外敌入侵,国内人民当带路党,才能推翻统治者。他们没有想到,叙利亚人民视死如归跟巴傻儿死磕,没有制空权的情况下,已经攻打到首都了。

独裁者们的下场是:傻大木最后钻入了家乡的一个小狗洞,连他家乡的百姓都没有一家人收留他把他藏起来;卡扎菲最后钻入了下水道,也是在他家乡,也是没有一家 人收留他把他藏起来他才慌张张地钻入下水道的。这次该轮到巴傻儿了,他还有家乡吗?他老爹把家乡的反对派屠杀数万人才得到的“稳定”,才有机会把政权继位 给他。估计他家乡的人民现在就开始把狗洞、下水道统统看管起来,严加把守,以防巴傻儿躲进去晚死几天。所以,巴傻儿的结局要么重复南联盟米洛舍维奇被活捉 送到国际法庭,要么被乱枪打死,要么学希特勒自己了断。但重复傻大木钻狗洞重复卡扎菲钻下水道的可行性不大。

当上中国政府的“老朋友”,是一件非常危险的职业。被中国政府大肆公开支持的政权,总是死得很难看。

据说金三代也要访问中国了,估计下一个钻下水道的可能就轮到他了。等到全世界所有的专制政权都垮台了,才轮到中国。中国人不排队是习惯,但在专制政权灭亡的 顺序上,尤其是民主制度建立的顺序上,中国是不会加塞的。邓小平当年说的“国际大气候、国内小气候”八九年时并未真的到来,今天来看已经悄悄地走近了。
下面的图片来自国内网站,看看孩子的眼神便知道底层民众内心的怒火早已满腔。本来该是坐在教室里读书享受知识的花样年华,社会竟然把仇恨塞满了他们的心灵。那些城管---专制政权的走狗帮凶(与巴傻儿的政府军一样以人民为敌),迟早会领教到反抗的力量有多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