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6日星期一

广东经济恶化汕头汕尾潮州店铺大面积关闭歇业

作者:洪深
   
    《南方都市报》大前天(2012年8月3日)披露:广东经济全面恶化,汕头汕尾潮州店铺大面积关闭歇业。
   
     题为《要及时回应汕头汕尾潮州 店铺大面积关闭歇业传闻》消息说,广东省“三打”领导小组第15次成员(扩大)会议8月2日在广州召开。省委副书记、省政法委书记、省“三打”领导小组组 长朱明国在会上指出,针对网络上传播的汕头、汕尾、潮州市店铺大面积关闭歇业等负面舆情,要及时回应,引导舆论;对恶意造谣的行为,要依法处理。
   
     网民驳斥,这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现实一再证明,凡是官府要抓的“谣言”,都是事实。官方最害怕的就是有一分证据说一分话的“谣言”。如果真的有凭空捏造的谣言,官方倒不去管了,因为真正的谣言是没有市场的,只有实事求是的“谣言”,才能让官府恐慌。
   
     一些广东网友佐证,从深圳广州都有许多大店铺关闭歇业,汕头汕尾潮州店铺大面积关闭歇业完全是事实。只是,以汪洋为首的广东官僚,顾忌眼下正是升官关键时 期,害怕广东经济全面恶化的真相传到中央影响自己在十八大升迁,才不惜运用红色恐怖来禁止网民在微博上传播真相。
   
     2012年8月6日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