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


鲍光


李长春诈唬!
【人民报消息】十八大近了,还有半个多月,新华网报导说《江泽民为母校扬州中学建校110周年题词》。
新华网报导说,10月20日,江苏省扬州中学举行建校110周年校庆庆祝大会,数千名海内外校友回校共庆母校华诞。江泽民专门为母校校庆题词:「树人堂下教书育人桃李多芬芳,奋进路上建功立业中华更昌盛。」

清华北大那样的高等学府在民国时期出了很多了不起的学者,扬州中学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中学,怎么会有「数千名海内外校友回校共庆母校华诞」呢?这个母校不但没有什么可值得怀念的,而且让校友们脸上无光,因为这所学校出了一个「二奸二假」、半公开睡别人老婆的卖国贼。

什 么是「二奸二假」?「二奸二假」是2009年12月1日,吕加平在网上发表公开信,宣称江泽民有严重历史问题。「二奸」披露的是,江及其亲生父亲江世俊都 是日伪汉奸,江本人还效力于苏联情报机关,在江手中奉送了大片中国领土给苏俄。「二假」,是指称江冒充解放前的中共地下党员,及冒充中共革命烈士子弟。

2004年2月21日,吕加平在个人主页上公布的《向中央领导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一些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主要谈了「江泽民的历史和入党问题」以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两天后,2004年2月23日江泽民派人把吕加平从家中抓走。

第二天,网上出现最后通牒,警告江泽民,说他和宋祖英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为证,如果吕加平第二天不被释放,光碟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也就是说老江一听这通牒就汗毛倒竖,浑身筛糠了。

接着发生了一件八年后才被吕加平揭发出来的事,2004年2月,大家只知道24日吕加平突然被释放,却不知道在网上发出「最后通牒」的某先生被查出来,2月26日给抓走了,酷刑折磨,非让他交出江宋淫乱的光碟不可。

2004 年12月1日,吕家平和某先生联系时,某先生告诉吕加平,如果在回忆录中要写到他的话,在文中只要写上这样几句话就行了:「当网上出现不放吕加平就让 XXX(宋祖英)变璩美凤的帖子后,公安部立即实施了代号『封锁』的特别行动。2004年2月26日上午,某先生在某地被当地国保强制带走进行传讯。」

当时警方一定要某先生交出那张光碟,某先生一再表示自己绝对没有那张光碟,只不过是随便写个帖子、诈唬一下(没想到歪打正着)。但国安不相信,为了找到那张江宋淫乱光碟,国保警方对他审讯、酷刑,抄家、监控等。

他说:「吕老师,我所受的要比你惨的多,他们对我采用的手段,对我的侮辱,实在是太可怕太恐怖了,我一想起来就会泪流满面,不堪回忆。」

新华网10月21日在首页猛登江题词的
假消息,很愚蠢的!
 

某 先生对国保说:「如果真有这样的光碟,那可以肯定,中央高层内部,尤其是军队高层内部,已经打入了台湾特工或是美国间谍,是他们在海军招待所那间房间里事 先偷偷安装好了微型摄影设备,然后暗中拍下,制成光碟。」一个随手写的吓唬人的小小网帖让江泽民搞出这么大动静,岂不是不打自招!

宋祖英更有一句当婊子立牌坊的名言:「因为你宋祖英就是宋祖英,你得体,不乱来,观众就会喜欢。」

十几年前,北京有个扬州修脚师傅,说「江泽民是个老不要脸,扬州人的脸都让它给丢尽了。」

既然已经臭不可闻了,2012年10月21日,李长春又在新华网上出消息说植物人江泽民专门为母校校庆题词,是不是已经神经错乱了?

相比起来,江系血债帮的喉舌泛华网是比较清醒的,他们说十八大前地盘都让胡温习李抢去了,江系一败涂地,是因为江泽民的瞳孔都放大了,死了。言外之意是,如果江还活着,江系怎么说也不致于这么惨。

那猪脑子不如的李长春干么又把江大蛤蟆拱出来说题了什么词呢?这岂不是说江活着跟死了对江系没有任何区别!△

(人民报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