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薄熙来“黑打”证词首次曝光2

律师与白红波的会见笔录

时间:2012.7.5 上午10:00

地点:永川监狱11监区

会见人: 李金星   王兴    记录:王兴

被会见人:白红波

?你好白红波,我们受你爱人王的委托来会见你。(形势介绍)

:好的,我明白。

?你是几个罪名?

:三个,参加黑社会、寻衅滋事、非法拘禁。

?什么时间被抓的

:2010年11月26日在四川南充抓的,在南充看守所呆一夜,第二天送到沙区戒毒所,呆了六天五夜,头三天一点没让吃,问他们,他们说“吃个锤子”,六天六夜一直坐在老虎凳上,不让睡觉,一天半杯水,说不是你想上厕所就能上的,用手打头,扣脸,用脚踢胸口,经常打,交待不好就打。就让穿个短裤坐着,衣服,鞋袜,都脱了,头三天过后,一天给半杯水,还告诉我不要多喝,否则不是你想上厕所就能上的。一个叫徐主任的说:“我说你黑就黑,我说你白就白,检察院、法院都没用,”还说“你身体还行啊,我整一个当兵的都没问题,他还经常打人。11月28日带到看守所,10多分钟照了相就又回戒毒所。解开时脚全是麻的,站不起来,两个人把我架起来,两个多小时才勉强走,当时天很冷,家里送衣服还不让穿,冷的浑身发抖,冻得一下午受不了了,才给穿了。

?主要问什么

: 一直让我自己说,我没得说,他们就说:“给你吃点菜”,我问什么是点菜,他们问我华宇的事,五毛钱电话费的事,我在现场吗?我说在,他们说那就可以了,我说这都是公安机关处理过的,都是有前因后果的,他们说前面不用说,就说打人的事,我2001年就从公司出来了,出来前在金皇冠夜总会上班,做主管,出来后开网吧,开馆子,做小生意。在看守所是12月2号还是3号去的,在里面也被打过一次。两个年轻的警察在提讯时打的。询问时一直都是他们打字,好半天后才问一两句,然后再打字,我说笔录不是我说的他们说必须签,不签也得钱,我们有的是手段,文强都熬不过,你算啥子,我们就是整死你,说你是自杀,谁管?笔录都没有看,明明在现场没有看到那些人,非说打了那些人,2006年出来后,就没跟公司及李俊联系。3,只是和他侄子合伙开了个贸易公司。

?李俊公司像黑社会吗?

:绝对不是。他这人和和善,从做加油站一点点做起,我当时工资一个月1100元,哪是什么黑社会。笔录上关于我说李俊财大气粗,黑白通吃的说法,全是警察编的,而且是两个警察当着我的面商量以后编的,说李俊是老大,保安要锻炼身体以方便打人,我为李俊卖命,得到赏识提拔之类,的全是编的。

?2007年6月与华宇的事,你不是离开了吗?

:魏文清喊我去的,根本没打架,李险峰干了什么,我完全都不知道。去同创去了十几个人,根本没有打架,也没封锁售房部,我也没去售房部,我和保安去的是同创总部。

?当时来问我说是一个杀人案的事情。还问华宇的事情,笔录我看都没看。当时都已经判了。

?2010年11月30日笔录,2012年3月6日,笔录你看一下是否属实

:前一份连问都没问,是他们编的,后一份笔录上内容问都没问,我提出质疑他们还说,没问题,判都判了。

?你要好好保重身体,服从管理,有什么要带的,

:要个理发的东西,钱和衣服就不用了,我被抓时老婆才怀孕三个月。

?还有其他情况吗?

:在戒毒所是我被审讯时听到旁边审讯室里,警察对一个女的说“你就说你是金龙玉凤的”,女的说,我不知道,警察又说,“就是李修武的俱乐部,”小姐说“我都不认识李修武,”警察又说,“你就说熊军,说每一千元钱,公司的三百,你的七百,口供做好了就教你走,”他声音太大了,审讯我的警察就过去让他们小声点,后来我还听到女的说“你们不是说放我的吗?还不放吗”,就哭了起来。

?好,你看看笔录签字。

:好的。

已核实与原件一致。

核对人:  北京市同翎正函律师事务所   张磊2012年8月6日

                                     李金星 律师

                                     2012年8月6日

                                     王兴   律师

                                     2012年8月6日

香港《新维月刊》2012年10月号首发

作者声明:何频主办的明镜出版社在以“纪伟仁”『假冒中纪委的人』名义撰写的《从重庆阴谋到北京政变》一书中,大量引用与抄袭本人的研究成果,发了大财,伤天害理,臭名昭著,已被本人委托的香港律师发出警告函,诉讼即将在香港与美国两地展开,今后,明镜旗下的所有出版物,网站,不准转载,引用,编写,抄袭,变相抄袭本人所有文章,违者必究。

阿海主办的北运河出版社在《薄熙来夺储败亡记》一书的344页至365页,也公然抄袭我的文章《王立军的自白》,同样将面临诉讼。

姜维平狱中回忆录《活人墓》即将出版,已汇款的读者请耐心等待,尚未汇款的不要再汇,等新的销售方式确定再议,作者联系方式,邮箱:

Jiang Wei Ping
5576 Yonge Street
PO BOX 10024 Yonge & Finch PO
North York ON m2n 0B6

电邮jwpjiang@gmail.com

电话647---763---68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