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6日星期二

泛华网号外:在令计划身上的重重迷雾


中共十八大前,围绕胡锦涛大内总管令计划的负面新闻甚嚣尘上,各种版本说法甚多。事实真相究竟如何?最近,笔者通过一些可靠渠道同北京政界军界高层人士多方接触,并到大陆一些地方实地探询,渐渐理出了头绪。以下是笔者对一些流行说法疑问疑点一:“令公子醉驾车震说”。称令公子醉酒驾驶自家法拉利,事故发生时令公子和同车两个女孩赤身裸体,疑为玩车震酿车祸。

笔者通过中共公安系统人士求证,获得的真实情况是:出事的法拉利车竟然不是令家的!真实事故现场照片显示,男性死者和女性伤者都穿着整齐,男性死者上穿防寒服、下着牛仔裤,与网上传的“衣衫不整”、“赤身裸体”有不符。就车震酿成车祸的说法,笔者曾专门到法拉利专卖店咨询。一位销售人士告诉笔者,玩法拉利内部的人都知道,任意款法拉利座位空间都非常紧凑,一座就一人。笔者的疑问又来了,搞车震、玩3P?而且笔者还了解到小令的身高据说有一米八。这里就有意思了。要是我玩的话,我会找辆卡迪拉克suv!看来所谓“车震”其疑点一。在调查中还发现这起车祸许多疑团不得其解,据一位不透露姓名的公安人士说这里有隐情有阴谋。

另外调查令公子几位大学同学,令公子非常低调,与同学相处平和,没有“官二代”的架子,很长时间他们都不知道他是令计划的儿子。对网站上关于令公子的种种传闻,笔者认为是有人故意泼脏水,其目的是政治抹黑。实施阴谋。

疑点二:“令计划公器私用说”。称事故发生后,令计划利用职权,派中办一位副主任、中央警卫局三位副局长带领部队封锁现场,后又给孩子改名字,企图掩盖真相。

笔者从知情人处获得权威信息可证明上述说法无法推敲,首先认为令身为中办主任,调用警卫局封锁现场合情合理,可惜不知道一个“秘密”:令计划入主中办后,为避免其子引起过多关注,五年前早已将其子名字改为“王子云”。因此,现场抢救和处理事故人员看到的男性死者身份证姓名为“王子云”,并不姓令,根本不知道死者与令计划有关,直到后来查验死者户籍登记底册时发现其监护人为“令计划”,这才大吃一惊,赶紧上报。令计划本人是事故第二天才得知消息并前往医院认人的,这时交通事故现场早已处理完。笔者查阅北京媒体当时对这起事故的报道,均称是交警、120急救中心、消防队赶到现场处置。一些网站说事故发生后令派人封锁现场,有点疑问。

网上传闻令计划为隐瞒真相,与周永康结盟搞政变,以不再追究周与薄熙来勾结为条件,换取周帮助掩盖车祸真相,这已然属于痴人呓语了。孩子出车祸了,这是很悲痛的事,有什么必要花那么大代价去隐瞒呢?而且是发生在大马路上的公共交通事故,又如何隐瞒得住?那令计划不是傻子么?这里实在是难以说通。另据中共公安系统一位知情人透露,真实情况是,令计划得知孩子出事后,当时立即向中共高层作了汇报,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组成专门小组调查此事,这在公安圈里早已不是秘密。说令计划隐瞒真相,纯属瞎扯淡。

疑点三:“令计划家族腐败说”。称令计划夫人谷丽萍任职团中央下属的瀛公益基金会,在52个城市涉足房地产业,敛财30多亿,也有说400多亿。

腐败不腐败先且不说,笔者专门用了大量的人际关系和精力专门对这家基金会进行了调查了解。经查阅该基金会官方网站并与基金会工作人员接触了解,瀛公益基金会创建于2010年,中共团中央一位书记任法人代表和理事长,日常工作由一位秘书长负责,令夫人只是众多副理事长中的一名。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募集资金约3亿人民币,90%用于对一些失业青年创业项目的扶持,扶持方式包括小额资金支持、提供咨询培训和导师辅导等等。目前,有8000多位导师志愿者利用闲暇时间为青年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免费辅导,这些年已扶持青年创办企业5500多个,创造就业岗位9万多个。该基金会一位人士告诉笔者,网上传闻他们搞房地产,其实是根本不了解他们基金会的运作模式,他们扶持创业的服务体系是一个智力系统,如果想来快钱压根儿不需要搞房地产。事实上谷丽萍和他们的基金会也从未做过任何与房地产有关的投资活动。据介绍,令夫人从北京大学毕业,因令计划工作忙顾不上家,遂放弃自己的事业把精力全部放在带孩子上。孩子上大学后,她才开始从事公益基金事业。

网上还有传闻说令的家人在其家乡山西开矿经商捞钱,笔者专程赴山西作了调查。山西政界商界多位人士告诉笔者,令家在山西很有口碑,令计划的父亲是参加过长征的老革命,解放后因伤病很早离休。令家家风温和,在当地低调,从没听说搞过什么开矿经商赚钱的事。据北京一些高官秘书讲,令计划对家人和身边人员约束严是出了名的,不准他们从事商业活动,不准他们打他的旗号办事,甚至不准他们参加老板的聚会。他身边的人私下抱怨,跟着令都快不食人间烟火了。在山西期间,笔者曾与一位在山西工作过的中共退休部级干部闲聊,席间谈及最近网上传的令家腐败之说,老人甚为吃惊:“令计划家要是腐败,共产党干部没有干净的了!”

看到这里,读者不禁要问,既然这些传闻都不是真的,那是谁制造出来,又为什么会在这特殊时期这样疯传呢?真是疑点重重,笔者的调查已经接近真相,但现在还不是全面披露的时候。简单说一句,整起事件背后其实有人精心策划,令的政治对手动用了特殊渠道,通过连续不断造谣抹黑,陷令于丑闻漩涡,其真正目的不是令计划!而是狙击令计划在中共十八大上位,进而把火延烧至胡锦涛后院,乘势把团派一举击垮。说白了,有人打的是揭丑牌、反腐牌,令计划中的是派系倾轧的箭、政治斗争的箭。

还可能有人要问,是不是笔者倾向令计划?笔者作出保证,以上均是笔者冒着极大的风险花了大量的人际关系,精力,了解的真相,发现的疑点。本着还世界一个真实,揭露政治黑暗的心去做的。时间自然会让真相大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