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江泽民16大“军事政变”揭秘 胡锦涛被逼表态

2002年11月,十六大传出“江泽民留任军委主席”的消息,举国震惊,网上的叫骂声连成一片。其实,这就是一场有预谋的“军事政变”!


铁杆保江 张万年搞突袭

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进行了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江泽民全退的决议。据《争鸣》报导,2002年11月13日,在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 上,张万年搞突然袭击,提出“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续任中央军委主席。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决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的决议。张万年还 逼迫胡锦涛当场表态。而江泽民则概不客气,欣然“接受”续任。

一次中共大会的主席团常委会个别成员竟然有权否决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的决议!这不是军事政变是什么?怪不得江泽民拼命提拔将军,拼命拿国库的钱拢络他们,原来是养兵千日,用兵这一时!至此,江泽民的“全退”骗局告一段落。

十六大主席团常委第四次会议上的激烈争议

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在中南海召开了中共十六大主席团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要决定十四日大会即将通过的中央委员、候补中央委员、中纪委委员名单和三个议案的表决形式问题,前者──三项名单,已不属于有争议的议题;但后者,却引发了激烈的争议。

表决形式是成败的关键

会上,对三项决议,即《十五届中央委员会的政治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纪委工作报告》的表决采取的形式,引起了争议。表决形式有三种:无记名投票;按电钮表决;举手表决。

曾庆红、李长春提出用举手表决,适合会议议程,适合会议气氛,是广大代表的意愿。接着,吴邦国、李岚清等又强调:有关历史性、重要性、有延续性决议,为了确保高度承受性、统一性,采取举手表决,是符合党情、符合广大党员、广大人民的意愿的。

其实在场的各位心里都明白,不敢让无记名投票的都是对自己能否选上没有信心,而坚持举手表决形式的,都是喜欢用权力整人的人。开会的人心里不能不掂量,如 果举手表决自己不同意,那么万一江氏集团的在任者下不去,自己倒先要摘了乌纱帽。所以他们希望按照自己的心愿做,最好的办法当然是无记名投票,次之是按电 钮表决,举手表决明摆着就是强奸众意。

争持不下时,张万年、曾庆红就提议表决,会议最后通过了以举手表决形式来对待重大问题的决定。

张万年突提“特别动议”令众人大吃一惊

会议中,张万年站起来用非常强硬的态度突然发难,提出了由二十名主席团成员(全部为军人)联署的“特别动议”,建议江泽民留任新届中央军委主席。

张万年在“特别动议”中阐述了五点理由:(一)有利于加强党政军在换届后的工作;(二)有利于军队交接工作的进行;(三)有利于在当前复杂的国际形势下, 应付中美关系由于美国内政和对外战略而发生变化和突变;(四)有利于对台湾政局变化的决策处理,(五)有利于配合、协助新政治局班子工作的展开。

张万年发言后,李岚清、刘华清立即表示:完全支持“特别动议”。众人这才明白这是事先密谋好的一场戏,而他们全部遭绑架了!会场中顿时气氛非常紧张,有些 人的脸都吓白了。他们体会到毛泽东那句话:“枪杆子里面出政权”,现在枪一顶住后腰,没有任何理可讲枪指向哪里就得走向哪里!

张万年逼“小媳妇”胡锦涛立马表态

接着,根本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的张万年,又逼胡锦涛表态。那时的胡锦涛一副小媳妇样,能怎么表态早已经在意料之中了,他小声地说:“个人完全赞成张万年、 郭伯雄、曹刚川等二十位同志的提议。”他想笑一笑,表示自己很高兴,可是据在场的人说,那表情比哭还难看。接着举手表决,除李瑞环、尉健行、曹庆泽三人弃 权,张万年等二十人的“特别动议”获得通过。

尉健行在会上就此表了态:从组织原则上接受通过临时“特别动议”,但从个人意志上,是反对的。以大会主席团常委会临时“特别动议”来否定政治局常委会、政治局五次讨论并经表决通过的决议,是不寻常、不郑重的,要承担历史责任和党内的影响。

江泽民恋栈甚急露出原形

满脸得意的江泽民在会上也表了态,江安慰大家说:我当军委主席是有限时间性的,坚持党指挥枪的原则不能动,坚持以胡锦涛同志领导中央集体的原则不能动。又 说:在相对稳定后,就会请辞中央军委主席。每个被迫举手同意他续任的与会者都用冷冷的、失望的眼睛望着桌面,没有人听他的发言。

请假未到的万里闻讯大怒,退会以示抗议

十六大主席团常委会通过了张万年等人的“特别动议”决议后,将决议内容通知了万里等五名请假者。

万里当时气的浑身发抖,拍案大骂,秘书极力劝其保重身体要紧,“留着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万里说:主席团常委会其他同志为什么不坚持原则,为什么容忍张万年、刘华清等人这样搞?他们的动机有问题。

为此,万里立即宣布:即时起退出主席团常委会,以示抗议。这正是江泽民求之不得的。噪音越少越好,老资格的元老越少阻力越小。

一起预谋的“军事政变”

这是一起有部署、有预谋的、由军人出面,江泽民在背后策划、授意张万年等搞突然袭击的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很多人认为,江泽民的“全退”,从一开始就是一场 大骗局。他以许诺“全退”逼迫其他五名政治局常委一起全退,为换取将“三个代表”写进党章,以及让江家帮人马全数进政治局常委会,掐住胡锦涛。假戏演完 了,真戏开场了。

文章来源: 于 2013-05-0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