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誰救陳光誠 珍珠推特打筆戰

記者林永富/綜合報導

為了到底是誰救出陳光誠離開山東進入北京美國大使館,「珍珠」何培蓉與民主人士在推特打起筆戰,何培蓉甚至用「民主人士究竟是智商問題,還是人品問題」來總結質問對方。

 事件起因於一位自稱「北大飛」在推特發文,表示陳光誠是完全靠自己逃離,郭玉閃知道後帶人去接,與中美會談只是巧合,更不是珍珠等人「吹捧自己」營救有 功,卻鬧得共產黨把帳都算在郭玉閃身上。還說珍珠精神有問題,並非她開車載陳光誠離開山東到北京,都是郭玉閃操作成功,才使得陳光誠順利進入美國大使館。

 珍珠氣憤地將她接受訪問的網址貼上,要求「北大飛」自己去看清楚陳光誠當天順利逃出的詳細經過。還說,現在有很多人把郭玉閃捧成大英雄,迫不及待的自稱好友來沾光,大家說說看,民主人士究竟是智商問題還是人品問題?

 她還說,郭玉閃生活中的真正好友和同事都在推特上,卻都沒有吭聲。暗指「北大飛」並非郭玉閃的真正好朋友,卻來鬧事把事情搞得更複雜。

 根據珍珠過去接受媒體訪問,陳光誠逃離被軟禁的山東沂南縣東師古村老家時,聯絡到網友珍珠,由珍珠開車載他離開山東到北京,之後才由郭玉閃接手聯繫美國大使館,順利由美國使館派車將陳光誠接進大使館,才有今日陳光誠赴美的結果。

 珍珠何培蓉救走陳光誠後,在南京家中被當局帶走,一星期後才遭釋回,就未再公開露面。但她仍在推特發文,發表一些關於陳光誠及相關協助者的訊息。


台灣 中國時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