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

薄瓜瓜哈佛碩士畢業禮 全場唯一坐豪華長轎車

薄熙來之子薄瓜瓜昨在哈佛大學出席碩士畢業典禮時,神情輕鬆,與同學有講有笑。有記者稱看到薄瓜瓜乘搭加長豪華房車(limousine)到場。

盼與同學「享受這天」

路透社報道,薄瓜瓜昨日出席了哈佛甘迺迪學院的碩士畢業典禮,他身穿黑色與暗紅相間的碩士袍上台,領取了公共政策學碩士學位畢業證書。薄瓜瓜看上去神情輕鬆,面露微笑,接過證書後向觀眾席的朋友揮手。他拒絕向傳媒談及未來計劃,說只是想與同學一起「享受這一天」。

此前有傳聞指,薄瓜瓜已經回國,也有消息指他尋求美國情報部門保護。他上月在哈佛大學學報發表聲明,否認自己生活奢侈,並聲稱留學費用及生活開支都來自獎學金和母親的作為律師和作家的收入。

《紐約時報》專欄作家紀思道(Nicholas Krisdof)在twitter上留言指,薄瓜瓜乘搭一輛加長型豪華轎車出席畢業活動,並說這是全場唯一一輛加長轎車,「有點誇張」。他又寫道,「難道薄瓜瓜賣掉了他的保時捷?」

美國學者傅高義(Ezra Vogel)日前透露,薄瓜瓜原本計劃畢業後回國,但現在打算留在美國繼續修讀法律。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