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30日星期三

章子怡陪睡薄熙来 田丽:不意外、无耻!

    章子怡爆出陪睡风波,陆媒《博讯》甚至踢爆她靠陪睡大陆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等,10年捞了32亿(台币)。曾在大陆发展的田丽,29日直言,对 章此闻「不意外」,「但做这种事无耻」,她还分析,陪睡市场很竞争,台星都快没陪睡的空间了!而来台宣传《宝岛双雄》的房祖名,对老爸绯闻女友章子怡爆陪 睡直呼,「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希望不要。」
   
    大陆富豪多 很敢给
   
    田丽说,「潜规则」永不灭,各国皆然,「就是嫖客和高级妓女的行为,这现象在演艺圈很普遍,只是有些没爆出来。」她说,市场经济是有需求必然有供 给,由此形成「产业链」,有买家就有卖家,想钻门路的就会钻,不愿做的,拿钱砸还是不做。她说,过去她曾是淫媒锁定对象,接到「仲介」或「秘书」电话,她 就吼回去「叫你妈去做」,随着大陆经济发展,大陆有钱人太多,也很敢给「酬劳」。
   
    大陆女星 外快抢得凶
   
    台湾资深经纪人说,台湾女星在台依知名度而身价不一,几十万到几百万都有,展场女模或在知名综艺节目露脸的艺人为大宗,吃饭价约3000元至 8000元,抽佣约两成。A咖级陪睡价上百万,B咖约6、70万,C咖也有20万。林志玲曾被爆陪睡价千万,她老板洪伟明怒回:「我不靠女儿赚这种钱来养 我。」
   
    经纪人说,现在的「游艇伴游」,早期称「出海」,是香港热门交易点,通常是两个公子哥搭3、4个女模,行情以美金算,在50万至100万之内。大 陆过去疯「台湾热」,近年台湾女星优势降低,因为大陆女星有美貌、有身材,二来抢「外快」抢得凶。另一位资深经纪人说,除非大陆官方握有证据,且决心要 办,不然章子怡仍能全身而退。

    中国时报 洪秀瑛、林志勋/台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