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泛华网:孙钥洋暴料汤灿未死,但已被逮捕

微博加V名人孙钥洋称自己终于为好友汤灿办好了取保候审的手续。汤灿被抓事件一直备受关注,汤灿本人对于情妇以及被死刑传言都未做出正面回应,甚至连汤灿的微博也停止了更新,让网友们更加怀疑事实真相。

孙钥洋在2012年7月11日16:41:25于腾讯微博暴料(http://t.qq.com/p/t/36406068901706),全文如下:

几经努力,今天终于为好友汤灿办好了取保候审的手续。

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孙钥洋,黑龙江省哈尔滨人,汉族,1975年出生。黑龙江省作协成员,畅销书作家、历史专家、文化名人、影视编导。出版系列畅销书《狼性征服:蒙古帝国空前绝后四百年》,曾在《辽沈晚报》、《百家讲坛杂志》等发表过多篇文章和连载。曾被《香港电视台》《湖南电视台》《广东电台》《青年报》《中国经济时报》《南方都市报》《华西都市报》《证券时报》《长江日报》《京华时报》《北京晨报》《黑龙江生活报》《哈尔滨日报》《楚天都市报》《重庆商报》《长沙晚报》《三秦都市报》《常州晚报》《西安晚报》《徐州日报》《郑州日报》《华商晨报》《焦作日报》《信息日报》《生活新报》《时代信报(重庆)》等媒体采访和导道。 
 
        微博 http://weibo.com/sunyaoyang6688
        博客 http://blog.sina.com.cn/sunyaoyang

泛华网首发













1 条评论:

  1. 我也暴个料2012年7月15日 02:23

    有人在未名空间说汤灿活的好好的,跳楼没死成。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