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泛华网首发:江泽民会见大学领导的疑点

1,江泽民这次“脑死”的起源是三月底入住301医院,从那以后,江泽民就一直不能成功地证明他没有脑死。这次曝光显然也是为这个目的。这次会面至少有8名外人参加,为什么不能邀请一位记者一同出席会面呢?

2,事关十八大紧要时刻,作为新闻热点,为什么中央媒体要等到11天后才转载报道?

3,泛华网的调查显示合影照的拍摄时间为凌晨3时。两张照片的拍摄间隔差了7小时。

4,会见场所既有电脑等投影设备,也有钢琴,室内凌乱,沙发和椅子混乱搭配,显然不是一个会客室,而是一个临时会议室。报道说是在北京发生的事,那么为什么会见不是发生在江泽民在北京的寓所或寓所里的会客室?从校长潘迎捷的穿着和会场出现的纸袋手提包,这更像是一个巧遇,而不像是一次蓄意安排的会面。

5,夫人王冶坪和校长潘迎捷的着装极为随便,但其他人穿着正式,尤其是江泽民。这没法用常理解释,尤其是王冶坪的打扮更像是在在家中。而校长潘迎捷的穿着并不像是专门拜访重要人物。





更多阅读:

江泽民会见大学领导一事的调查
“江接见上海海洋大学领导”新闻的诸多疑点
敏感时刻 江泽民再次公开露面 有几大特点


泛华网首发

2 条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