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朱瑞峰遭死亡威胁 将再曝4渝官员淫乱视频

【大纪元2012年11月29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综合报导)近期“李庄案”重审,重庆高官雷政富的不雅视频,让海内外媒体的视线又集中在了重庆。日前,曝光雷政富“淫乱”视频的监督调查记者朱瑞峰遭到死亡威胁,他对BBC宣称,准备再公布四个有关重庆官员淫乱的视频。

11月28日,朱瑞峰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中说,他准备再公开4个有关重庆官员淫乱的视频,都是与重庆党政官员有关的。他在公开“淫乱”视频前都要百分之百确信视频中的人的身份,如果搞错了身份,“那就不是真正的记者了”。

朱瑞峰说,与腐败官员斗争,其乐无穷。

但他同时认为,“一些人认为党反腐败有点像用左臂来打右臂。在我们的体制内,反腐措施必须要有人民参与,不能关起门来使用非法的手段。”

雷政富事件举报人遭死亡威胁 北京警方介入调查

据朱瑞峰披露,重庆市北碚区原区委书记雷政富不雅视频被曝光后,他多次受到威胁,威胁来自于雷政富在北京的一位朋友,是某大型KTV老板。这名KTV老板在11月上旬曾与他联系过,当时是充当一名说客,对他进行公关。11月7日朱瑞峰就不雅视频向雷政富求证,之后这名KTV老板就曾打来电话说情,“当时态度还是可以的,很会讲话,一直就说要交个朋友。”

11月20日朱瑞峰将视频曝光后,此人曾多次短信和电话联系他,但朱瑞峰一直没有接和回覆,“也许恼羞成怒了,他给我发来这条死亡威胁短信。”

朱瑞峰在自己的微博中贴出了这条短信的截图,短信内容为:“兄弟,真要结这么死的仇!”11月25日,朱瑞峰再次收到此人短信,短信内容看似和气一些,但在话语中却说出了朱瑞峰家所住地址。朱瑞峰说:“这是一种隐蔽的威胁,暗示他已经知道我家地址。”

在BBC的采访中,他说,“过去他们威胁我,并且屏蔽我的网站,我却最感到高兴,因为这样我就知道我的报导刺中了他们的心脏,而且我的报导是真实的。”

朱瑞峰已经报警,北京警方表示已经备案,如有必要会出动警员保护朱瑞峰。

中央高层有“神秘人物”曾阻雷政富视频曝光

美国之音日前报导,朱瑞峰11月初拿到重庆公安系统的举报人提供的视频等证据之后,在进行采访查证直到通过官方媒体曝光这半个月中多次受到了雷政富本人及其在北京的朋友、包括中央级媒体高层的直接或间接的阻挠和压力。

朱瑞峰披露:是中央级、全世界最大媒体的一个副总来找我说情。就不让管这事。然后就透露给我说,上级的一个很高的领导让他来的。他说,你看看这个事,你不要参与这个牵扯王立军和薄熙来的事,这个案件。我说,我还没写。这里边成立专案组搞这个事,参与的话……我就给他推了。

雷政富淫乱视频牵扯薄熙来 这只是开始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6日报导,一系列中国官员可耻的淫乱录像带揭开了在薄熙来主政下的重庆,官员被敲诈的连环链。迄今为止,六盘录像带中只有一盘曝光。

发布该磁带的举报人朱瑞峰说,这只是冰山的一角。不雅视频的女主角,现年23岁的护士赵红霞在博客上称,雷已经被推下马,“这只是开始”。

她说:“还有更大的官员们在那里。我认识他们中的好些人。”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日前在接受新唐人采访时指出,雷政富曾是薄、王非常重用的人,朱瑞峰的爆料引发了薄王党羽的警觉。

华颇:“重庆的公检法系统薄熙来任用了大批私人,尤其是公检法系统,王立军据说在东北调了上万人的警察,在重要的岗位上全是他的亲信,这些人有些人还在关键位置之上,雷政富的艳照门五年前就被曝光过了,可是他找了王立军,将情妇和主使开发商都抓起来了,这次曝光就意味着预示孙政才入主重庆,薄、王的那些亲信面临又一次的大清洗。”

十八大后,中共新任总书记习近平高调“反腐”:称首要任务就是“严厉打击腐败”;纪委书记王岐山刚上任,最高检高调约谈被薄熙来陷害的李庄,而孙政才到重庆“第一把火”烧掉北碚区委书记雷政富,牵涉薄熙来和王立军,箭头直指薄熙来大本营。

朱瑞峰在接受美国之音专访时表示,揭露此案是送给肩负反腐重任的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和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的一份厚礼。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