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中共各派激烈交锋达妥协:薄熙来初步内定判5年

【大纪元2012年11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穆清报导)中共最高权力交接的十八大党代会11月8日开幕,大纪元获悉,此前外界特别关注的有关对于薄熙来的处理, 在各派空前的激烈交锋和斗争中,初步达成妥协,薄熙来被内定判处5年徒刑,最终的结果还在商议中。

11月7日下午,中共召开了十八大的预备会议,选出了247人的大会主席团名单及主席团常委委员会名单。主席团罕见的包括了五任政治局常委。

重庆事件后,中共高层各派分崩动荡,在巨大的内外交困中,中共元老及现任高层看到共产党面临即将亡党的危急,围绕法轮功问题而展开空前的激烈交锋中,挺薄派,恐惧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被清算。倒薄派害怕共产党会倒台。由此,从中共十三大至十七大的五任政治局常委,同时罕见的出现在十八大主席团常委会名单中,为各派系站台助阵,向外展示“团结、和谐”的假象来拚死“保党”。

2012年9月28日,在中共公布的《中共中央决定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通报中,薄熙来被控涉嫌滥权、受贿、为家人牟利、生活腐化、用人失察五项大罪,此外,调查还发现薄熙来其他 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10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公告:重庆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薄熙来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薄熙来的代表资格终止,并移交司法机关审理。

同一天,新华网北京时间10月26日深夜23:42:31报导 :“薄熙来因涉嫌犯罪,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决定,依法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依法进行中。”

11月1日至4日,中共七中全会在北京举行。全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刘志军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确认中央政治局2012年9月28日作出的给予薄熙来开除党籍。

消息称,关于薄熙来的审理报告只能在会场审阅,不允许被带出会场。

大纪元获悉,在中共高层各派的激烈交锋中,内部初步达成妥协,薄熙来被内定判处5年徒刑,最后结果还在商议中。

据看过这个薄熙来违纪报告的人称,《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薄熙来严重违纪问题的审查报告》的页数“很多”,而且内容令人“很震惊”。

江泽民主导 薄熙来周永康等密谋政变

今年2月6日前重庆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携带机密材料出逃成都美国领馆,重庆事件爆发。随后薄熙来和周永康密谋政变,以及薄谷夫妇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被曝光。

2月,中共副主席习近平访美期间,美国媒体《华盛顿自由灯塔》选择曝光王立军移交美领馆材料中,有关薄熙来、周永康联手图谋发动政变、最终废掉将在中共十八大接班掌权的习近平的计划。

此后,《大纪元》也独家获悉,王立军已经交代薄熙来和周永康秘密计划阻止习近平接班的细节。他们拟定了一个完整的攻击习近平的计划,该计划在中国新年后实施。计划是通过海外媒体释放出对习近平的各种指责和批判,削弱习近平的权力,然后帮助薄熙来接任政法委书记。薄熙来掌握武警、公安系统后,时机许可时,强迫习近平交权。

谷开来被捕之后为避免死刑,曾曝光周永康、薄熙来主谋推翻习近平的政变计划;并且供认,她是薄熙来与周永康之间的联络人,周永康知晓她做的一切。

薄案其实质是江泽民人马为保证其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不受清算

整个薄熙来案其实质是因为江泽民人马为了保证他镇压法轮功的罪行不受清算,企图在18大上继续安插他的人马而与胡锦涛等团派人士爆发斗争的结果。

2007年中共“十七大”,曾庆红被迫全退。江、曾阻击胡锦涛,不愿让李克强上位,由于陈良宇的下台,自己手里没有人选可以在2007年上位起到阻击作用,江泽民就提出了折衷人物习近平。

但其实习近平只是江泽民出于无奈和为平衡多方关系的过渡人选。

由于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罗干等在1999年开始镇压法轮功,十三年来他们犯下反人类的群体灭绝罪,其中包括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用暗杀方式制造“天安门自焚伪案”、政法委系统下的全国劳教所与黑社会、贪官勾结形成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杀人网等惊人的罪恶。

为继续掩盖事实真相,江泽民、曾庆红绝对不能让出中共最高权力,这就是“江、胡斗”的核心,也是中共“十六大”、“十七大”、“十八大”权斗的核心,更是江泽民近日频频“被露面”的原因。

薄熙来因为手持对法轮功迫害的血债而成为江泽民暗中指定的江派和中共的接班人。本来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薄熙来等计划先在“十八大”夺取政法委位置,然后再巩固武警部队的武装力量、巩固舆论、重庆模式的政治纲领等,等各方面成熟后再废黜和逮捕习近平,薄成为江派的嫡系传人,继续维持对法轮功和民众的高压控制。

此政变计划已经完成了一半进程,结果被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给摧毁、以至全盘崩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