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致习近平、胡锦涛和江泽民的公开信

为了党和国家、为了普通百姓,欢迎转载、转发,欢迎所有人通过tyres21cn@sina.com进行交流。
十八大常委名单是舆论关注的焦点。下面,我就通过对一份被舆论广泛关注的名单的分析告诉大家,舆论战的背后究竟隐藏什么秘密?
这篇文章侧重于从分析舆论宣传手法的角度说明,舆论炒作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总编辑何频提供的这份名单是为了最大限度维护温家宝贪腐集团的利益。
仍然有一些人寄希望于在最后瞬间,改变中共元老们钦定的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以便自己支持的人能够出现奇迹,进入常委会,尤其是现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现任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仍然得到一批人的支持, 但是, 在明镜新闻出版集团发布的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名单中,俞正声和汪洋都不在其中。明镜新闻出版集团总编辑何频说, 在最后一瞬间改变这个名单的可能性已经非常小了。 9月27日, 何频在美国之音电视节目中表示, 中共十八大政治局常委的名单和职务分配应该是:
第一位,习近平,中共中央总书记;
第二位,张德江,全国人大委员长;
第三位,李克强,国务院总理;
第四位,王岐山,全国政协主席;
第五位,刘云山,中共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
第六位,张高丽, 国务院常务副总理;
第七位,李源潮, 中纪委书记。
这份名单似乎越来越获得舆论的广泛认可,这份名单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舆论热衷于炒作太子党、团派和江派,却不炒作温党,这种宣传策略的目的究竟是什么?
温家宝是权贵资本和国际资本利益的代表,我们已经有足够的证据对温家宝提出推翻共产党领导和出卖国家利益的指控。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问题主要集中在金融和房地产领域。随着我们掌握的信息越来越多,犯罪证据会越来越准确、充分。了解更多详情,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线索和应对策略-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
天则——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财新传媒——南方报系——林雄——温家宝构成一条完整的舆论操纵链条;
秦晓——平安保险——香港郑裕彤——恒大地产——黄华华——温家宝构成一条完整的裙带利益链条。
温家宝是深谋远虑的。新天域和戴梦得是自家的钱袋子,秦晓的博源基金会是智库,香港郑裕彤的新世界是中共地下组织部,平安保险股份和恒大地产为推行自己的政治主张提供资金支持,国际资本会主动配合温家宝在海内外制造舆论。恒大地产是外国资本安插在中国房地产市场的特洛伊木马,平安保险股份是外国资本安插在中国金融市场的特洛伊木马。
不把温家宝抓进监狱或软禁起来,他就会退而不休。
请大家首先关注一则报道,如果能读懂这篇报道,大家会更容易理解我的分析。
《东方早报》非常会选择时机地对郑裕彤家族进行了爆料。大家可以自己搜索《郑裕彤病重 新世界系临考》。
郑裕彤在内地人脉甚广,其长子、现年66岁的郑家纯目前为全国政协常委。另据中国国家外国专家局官网资料显示,1998年,国家外国专家局与香港新世界集团签署了“中国政府高级公务员培训计划合作协议”,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出资,支持中国内地高级公务员赴美国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接受培训或学习。
上述资料还显示,截至2009年6月,已有128名高级公务员参加了该培训项目,其中省部级领导干部33人,包括现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商务部部长陈德铭,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等。
这项是致命性的,郑裕彤的新世界集团由此成为中共地下组织部。这项协议为腐败合法化创造了机会和可能,它把党内许多优秀干部都拖下水,尽管他们中间有许多是被动的、不情愿的。
李源潮
舆论认为李源潮同时拥有太子党和团派背景,是入常争议最小的人选。舆论甚至认为李源潮应当成为习近平的备胎。为什么要这样?当你了解到郑裕彤的新世界集团是中共地下组织部这个事实,问题就很清楚了。
中纪委和中组部掌握地方官员的生杀大权。温家宝贪腐集团是要让李源潮接替温家宝充当他们与地方官员进行利益交换的保护伞。
汪洋在重庆不打黑,为何跑到广东打黑?薄熙来在重庆唱红打黑迫使汪洋在广东打黑动真格。广东腐败大案频发让广东买官卖官问题曝光。广东买官卖官问题曝光让世人发现,温家宝贪腐集团是一个性质更加恶劣和严重、手法更加高级和隐蔽的买官卖官集团。这个犯罪集团已经动摇了国本。请大家仔细阅读《广东买官卖官问题突出背后的秘密——上梁不正下梁歪》。掌握这些信息,你就会明白薄熙来为什么被打倒,谁要打倒薄熙来。
当温家宝贪腐集团积累足够多的地方官员的腐败资料时,他们就会选择适当的时机出卖这些地方大员。请大家注意,温家宝就是被温家宝贪腐集团边出卖、边利用的,温家宝则是为了达到自身目的甘心被利用。我们完全可以预见到,这些地方官员会面临与温家宝类似的困境。温家宝贪腐集团会引爆他们的腐败丑闻,并把这些问题归咎于习近平领导无方,为李源潮替代习近平制造舆论,中国将发生内讧或政变。这些问题是否会发生取决于习近平是否愿意维护温家宝贪腐集团的利益。金权就是这样一点一点腐蚀和控制中国的。
正是因为预见到这样的未来,所以,我仍然信任李源潮和陈德铭,我在许多文章中提名,李源潮任广东省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陈德铭任广东省长。但是,如果李源潮和陈德铭不能亲手操刀对郑裕彤家族、恒大地产、平安保险股份和汇丰银行的清算,他们就不值得党和广大人民群众信任。了解更多详情,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线索和应对策略-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和《请党中央迅速澄清有关温家宝家族贪腐误国的谣言——写给胡总书记的公开信》等文章。
 
李克强
舆论热衷炒作李克强的团派背景,认为他是胡锦涛中意的人选。为什么舆论不炒作温家宝积极支持李克强呢?
温家宝扶持李克强是因为温深知李在地方的政绩难以服众,李当总理会让集权和分权的问题更突出。温也很清楚,卫生部、发改委和发展研究中心闹出许多乱子,李克强在中央各部委缺少威信。温在国务院的影响力巨大,温只有让李克强成为一个弱势总理,李克强才会更加依赖自己,自己才能退而不休,能够继续对政局施加影响,温家宝贪腐集团的利益才能得到更好的维护。
请大家注意,李克强虽然处世非常低调,却喜欢鼓吹城镇化。城镇化的潜台词是房地产业需要大力扶持。
我们不禁要问,如果李克强当总理,谁会成为未来房地产市场的大赢家?恒大地产会被彻底清算吗?
这就是我反对李克强现在当总理,提名张高丽当总理的理由。李克强可以视政绩接张高丽的班。张高丽的政绩可以让地方大员服气,能够更好地处理集权和分权问题。温家宝在国务院的影响力主要集中在金融和地产领域,发改委也是非常重要的部门。把温家宝的影响力从这三个领域清除,处理好这三个领域的人事安排,张高丽就可以迅速在国务院树立威信。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线索和应对策略-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和《请党中央迅速澄清有关温家宝家族贪腐误国的谣言——写给胡总书记的公开信》。
 
张德江
舆论把张德江划为江派人马,把他在重庆维稳的政绩炒作为入常的资本。真相又是如何呢?请大家仔细阅读《建立最广泛的挺薄爱国统一战线》,你将不得不承认,张德江主政重庆确实存在重大决策性失误。
在世人眼中,张德江属于那种无为而治,不肯得罪人和听话的领导。这才是舆论为张德江入常造势的理由,他们特别害怕俞正声入常,所以用张德江对抗俞正声。温家宝贪腐集团深知,虽然广东腐败大案频发与上梁不正下梁歪(温家宝)有很大关系,曾经的广东一把手张德江哪能没有一点责任?张德江不仅不需要对广东的问题负责,反而入常,这会严重损害干部队伍的士气,会导致官场盛行裙带风。
张德江年龄偏大,应当在重庆市站好最后一班岗。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线索和应对策略-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和《请党中央迅速澄清有关温家宝家族贪腐误国的谣言——写给胡总书记的公开信》。
我在普京访华前写下《我心目中的十八大——附我心目中的下届政治局常委名单(合计8+1人)》,提名俞正声任委员长,张高丽任总理。关于两人的负面新闻就是在这篇文章发表后开始发酵的。我在《李旺阳自杀和天津大火中的秘密》中讲清楚了谁在抹黑张高丽,这里为大家分析俞正声。
舆论抹黑俞正声主要是讲他有个叛逃的弟弟。并且还说,李鹏反对俞正声入常是因为当年的政治局有这样的决定。究竟是谁,为什么这样害怕俞正声入常?
大家留心一下,舆论在抹黑俞正声和张高丽时,俞正声被划为太子党,张高丽被划为江派。它们在抹黑两人时,却挑不出两人在政绩方面的问题。
让我们分析一下俞正声、温家宝和仇保兴的履历。
俞正声的履历
1997-1998年 建设部副部长  1998-2001年 建设部部长、党组书记
2001-2002年 湖北省委书记
温家宝的个人履历
1998—2003年 国务院副总理、党组成员,中央金融工委书记
2003— 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党组书记
仇保兴的履历,
2001——2008.03 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2008.03~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党组成员。
我们可以说房价暴涨是温家宝当总理后发生的,也可以说是俞正声从建设部下放到湖北后发生的。
2012年6月18日,广东出现新地王——恒大地产成为新一轮房价上涨的导火索。国务院为什么查央企,不查恒大?仇保兴长期在建设部工作。我们有理由指控仇保兴是温家宝贪腐集团的成员。
所以,抹黑俞正声和张高丽的是同一伙人,他们阻止俞正声入常的真正意图是害怕自己在房地产市场的利益失去保护伞。
 
王岐山
王岐山的能力被舆论吹捧得很高,并被划为太子党。真相是什么呢?王岐山与广东的联系太多,舆论为王岐山入常造势是要让他维护温家宝贪腐集团在金融市场的利益。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贪腐集团的犯罪线索和应对策略-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
本人无意指控张德江和王岐山是温家宝贪腐集团的成员,不让他们参与中央决策实际上对他们是一种保护。所以,我在《温家宝涉嫌颠覆共产党的领导和出卖国家利益-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中提名,天津 王岐山任市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如果王岐山在天津的政绩能够超过张高丽,那么在彻底清算温家宝贪腐集团后,他仍然有上升空间。
 
汪洋
汪洋完全就是被媒体包装出来的。我们不会把汪洋与薄熙来做对比,而是会与四川、湖南、湖北、福建、山东、黑龙江等等许多省份做对比。汪洋的政绩实在拿不出手,能力太一般。汪洋最大的问题不是他的政绩和能力,而是他的眼睛只会向上看,不会向下看。党中央试一试,汪洋退出政治局会让广东和重庆的大多数官员和百姓欢天喜地的。汪洋留在政治局会伤了那些埋头苦干的地方大员的心。
汪洋应专职任广东教育厅长或退出政坛。
 
胡锦涛
胡锦涛是否裸退是一个舆论炒作的热点。
我在《致十八大代表的公开信》中写道,3、胡锦涛是否裸退不重要,坚决抵制军队国家化更重要,潜台词是不支持裸退。为什么不支持?
我希望胡锦涛亲自下令追究秦晓贱卖平安保险股份的责任。这是亡羊补牢,更是为下一代领导集体开个好头、为他们卸下一点包袱。
秦晓的罪行早就非常清楚,为什么中纪委和最高人民检察院不查处?因为温家宝是秦晓的保护伞。
温家宝贪腐误国的问题是他自己的问题。胡锦涛必须相信群众。我对许多网友解释过,把胡温捆绑到一起批是敌对势力在中国制造对立和内讧的一种策略。
如果胡锦涛坚持不追究秦晓的罪行,许多人会被拖下水,贺国强和曹建明要面临严重的渎职罪指控。
所以,胡锦涛是否裸退取决于胡锦涛是否能够亲自下令追究秦晓贱卖平安保险股份的罪行。
我们不会只提出问题,却没有能力给出解决问题的办法。
最后,我给出一份民间版的十八大人事安排名单,请大家拭目以待,民间版和官方版谁更能够维护党和国家的根本利益,谁才是真正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
请大家仔细阅读《温家宝涉嫌颠覆共产党的领导和出卖国家利益-致中纪委、国安和全国司法系统的公开举报信》。废除农业税让第四代领导集体迅速在群众中树立威信,清算温家宝贪腐集团不仅可以让第五代领导集体迅速在群众中树立威信,而且可以让国内外邪恶势力对共产党的执政能力感到敬畏。
我们必须深刻理解择人任势的道理。我个人倾向于9人版
修订后的政治局常委名单 7人版
习近平 国家主席 可连任 主管纪检和组织部工作,并亲手抓能源政策
周永康 国家副主席兼政法委书记 不可连任,参考荣毅仁模式退休
俞正声 全国人大委员长 不可连任,参考乔石模式退休
张高丽 国务院总理 不可以连任,参考李鹏模式转任人大委员长
回良玉或孙春兰 政协主席 选回不可连任,选孙可连任,则回任国务委员
李克强 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发改委主任 不可以连任,视政绩参考朱镕基模式转任总理
周强或其他 第七位常委,接替李长春 视政绩参考胡锦涛模式转任国家副主席
修订后的政治局常委名单 9人版
习近平 国家主席 可连任 亲手抓能源政策
周永康 国家副主席兼政法委书记 不可连任,参考荣毅仁模式退休
俞正声 全国人大委员长 不可连任,参考乔石模式退休
张高丽 国务院总理 不可以连任,参考李鹏模式转任人大委员长
孙春兰或回良玉 政协主席 选回不可连任,选孙可连任,则回任国务委员
李克强 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发改委主任 不可以连任,视政绩参考朱镕基模式转任总理
刘云山 接替李长春
栗战书 中央办公厅主任兼中央组织部部长,与广东和温家宝贪腐集团不得有任何瓜葛
周强或其他 第九位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视政绩参考胡锦涛模式转任国家副主席
国务院领导班子名单
张高丽 国务院总理 总揽全局 亲手抓房地产市场
李克强 国务院副总理兼国家发改委主任 主抓宏观调控和民生领域
王勇 由国资委主任升任副总理 政治局委员 主抓金融和工业领域
请回良玉推荐主抓农业的副总理
仇和升任商务部长
习近平 国家主席 亲手抓能源政策
四大直辖市和广东负责人名单
北京 保持现状
天津 王岐山任市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
重庆 张德江任市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韩正平调任市长 上海各级官员中本土籍的二把手跟随韩正去重庆担任一把手
上海 黄奇帆任市委书记 升政治局委员 重庆各级官员中本土籍的一把手跟随黄奇帆去上海担任二把手
广东 李源潮任省委书记 政治局委员,陈德铭任广东省长,仇和升任商务部长
 [泛华网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泛华网的观点。在发表前,泛华网因故无法与文中提到的相关人士及机构核实事实真伪,故希望读者自行判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