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文强之死带走了中共高官内斗秘密

姜维平分析几点原因:

第一,文强被捕之后,汪洋马上带着大单和项目赶到重庆招商,并去拜访薄熙来。

第二,原本辽宁省委把大连检察院的检察长和法院院长,公安局长都换了,明显是摆开战场,欲挖薄熙来的老巢,但后来忽然按兵不动,举棋不定,这说明不是薄熙来没有问题,而是时机不到,风云突变!

第三,薄熙来刚开始唱红打黑时,一句不提胡锦涛等,但后来忽然大转弯,不仅把赞扬胡锦涛挂在嘴上,而且还肯定重庆历任领导都是清白的,于是,重庆原市长王鸿举调到了北京,安全上岸了,黄奇帆走马上任了。这些高干的调动,没有胡的指示,或者说,没有太子党与共青团的肮脏交易,能决定吗?如果文强没有更大的保护伞,他能横行霸道那么多年吗?

文强死后,既带走了中共高官内斗的秘密,也留下了诸多的思考:一党执政的缺乏监督的体制没变,大贪官还在台上做反腐倡廉报告,在全国各地成千上万个文强在加速成长,中国的腐败会更加厉害!并带着内斗的血腥!不过没关系,官位是有限的,入党争利的人比比皆是,千军万马过独木桥时,总有人仰马翻的时候,惯于杀人的共产党不在乎!中共一方面,可以用贪腐鼓励干部抓经济,大干快上;另一方面,可以名正言顺地反腐倡廉,新陈代谢,轮岗换人,以保红色江山万万年!

在中共重庆市市长薄熙来“唱红打黑”运动中倒台的前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文强其身后事最近被中共媒体曝光后,相关文强的话题成为大陆媒体热点。

无论文强是中共内斗的牺牲品也好,还是其在位时贪赃枉法,陷害无辜等种种恶行都一直受到人们的关注。《时代周报》报导说,这位在重庆曾经呼风唤雨的人物,最后落得个“亲人不敢设灵堂;骨灰盒无遗照”的可悲下场。

*家人曾预感文强难逃一死

梦见三弟穿着白色短袖衬衣和灰色西裤,像一阵风一样从自己身边飘过。她大声呼喊他的名字,他却没有任何回应。看着他越来越远的背影,她的眼泪大滴大滴掉在地上……当她从梦中哭醒时,当时是2010年7月8日凌晨4时,窗外天色未亮。她已睡意全无,她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三弟再也回不来了。

这一天,距离原重庆市司法局长文强被“双规”正好11个月。作为姐姐的文万琴早就预感文强难逃一死。

2010年7月7日上午9时15分,经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原重庆市司法局原局长、公安局原常务副局长文强,在重庆被执行死刑。这位在当地坊间颇具传奇色彩的“重庆黑恶势力最大保护伞”,就此结束。

*家人怕被盗墓、泄愤等 躲藏处理后事

据悉,7日17时,文万琴和文强儿子文伽昊在重庆石桥铺殡仪馆见到了文强的骨灰,装在塑料袋里,放在一间屋子的角落,一块泡沫上书:“文强(死刑犯),2010.7.7火化,骨灰保存一个月。”殡仪馆的人员告诉她,文强的尸体是四个警察送到馆里来的,被裹着,看不到脸部表情。

当晚多位亲戚给文万琴打电话,询问是否设置灵堂。兄妹们十分为难,最后决定放弃。文万琴说:“哪里敢设嘛。文强被处死,大家都觉得大快人心,在这时候设灵堂,我们担心引起街坊邻居不满,更怕有情绪激动的群众来闹事。”

同样怕被盗墓,文家人也放弃埋葬方案。最后将其寄存在石桥铺殡仪馆。只刻着“万古常青”四字的骨灰盒被安置在一个非常僻静的角落,没有主人的牌位、遗照,与其它骨灰盒形成强烈对比。

7月9日,大雨滂沱,文强死后的第三天。重庆民间有“逢三”为故人烧纸钱的习俗,文万琴和文伽昊等十几人将文强的骨灰盒抱出殡仪馆,草草祭奠后匆匆离去。

文强收贿卖官,甚至是夜总会的性贿赂,最终沦为死囚。在文强死后,大陆媒体刊登亲属高调回忆他的文章,称其死得凄凉。

而许多重庆市市民在听到他被处死的消息,打出了横幅,燃放鞭炮庆贺文强伏法;有民众称:“他做坏事做的太多,恶人有恶报!这是他应得的下场。”

*卖官、受贿、庇黑、强奸“罪孽深重”

文强被判处死刑的罪名包括,犯受贿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强奸罪……。一份长达51页的起诉书,公诉员花了近2个小时才念完。大陆媒体引用重庆警方对文强案案情的内部通报说,文强“罪孽深重”。

文强受贿不分钜细,低至1千元的现金,多则数百万元的名画,专案组在其一处住所中搜出价值3,800万元的人民币、港币、美元、英镑以及金条后,还在重庆机场高速公路边的一个深水鱼塘的淤泥里捞起一大捆用油纸层层包好的钱,金额接近2,000万。“如果他们俩口子不开口,谁也想不到、找不到。”

文强落马后暴露出其生活的奢侈淫腐。消息人士透露,文强最爱喝的酒是路易十三。这种人头马公司出品的最昂贵洋酒在重庆市场上要卖三、四万元一瓶,而文强每次能消费2瓶。

在重庆市公安局任常务副局长和重庆市司法局任局长期间,文强还卖官买官鬻爵。并多次在酒店与被其下属灌醉的女大学生发生性关系,其中包括“强奸幼女”的传闻,因涉及个人隐私,这一部份的审理法院没有对外公开。

下至派出所所长,上至刑警总队大队长,要想得到提拔,也须先向文强“进贡”。文强利用其职权便利,帮他人升职调动并从中牟利的“卖官”。其中包括,2005年至2008年,罗力请托文强为其职务晋升提供帮助,先后四次向文强送出40万,文强也为罗力担任重庆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副总队长提供了帮助。

1998年至2007年,谢岗通过文强的妻子周晓亚请托文强为其职务晋升提供帮助,先后十次送给文强夫妇12.6万元。最终,谢岗顺利当上重庆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总队副总队长。

此外,文强的老婆周晓亚所开的公司被搜查时,查出其私刻的十多枚重庆公安系统的公章。“很明显,这是用于公文造假的。”

重庆打黑 文强成中共内斗陪葬品

文强案是重庆市委书记、太子党薄熙来一手主抓,外界有关他利用反贪打黑攻击政敌的报导连篇累牍,这令中南海高层十分尴尬。判处文强死刑标志中共太子党内斗白热化。

曾被薄熙来利用职权非法判刑8年的香港《文汇报》驻大连记者姜维平表示,文强是中共内斗的陪葬品。目的是通过文强牵制原重庆市委书记、现任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在18大政治局常委争夺权位。在文强一案上,中共两派已经达成了交易,统一了思想,那么,不论共青团,还是太子党,都希望他早死……

姜维平刊文分析,为什么得知自己被判死刑时,“文强的情绪比较激动,双眼有泪水。我认为,这充分说明文强感到有点冤,我不是说他没有贪腐,现在这种一党执政的制度,根本没有监督,全国哪个地方的公安局长不贪污受贿?只是贪多贪少罢了!文强深知他死于站队出错!是跟汪洋,贺国强等薄的对立派倒了霉!故他眼中才有泪光!这奇怪吗?”“难道重庆市除了文强,上面就没有更大的贪官?”

薄熙来从辽宁空降亲信接管重庆警界

姜维平质疑,被薄熙来从辽宁空降亲信全面接管重庆警界,一手把文强打垮的王立军,为什么在死刑执行前要单独会见文强,并谈了近一个小时?据说文强写了很多材料,但最后这些都没有曝光出来。“他知道文强最心疼儿子,薄熙来也最怕他儿子誓言报仇,故先违法抓捕了他儿子做人质,而且不到节骨眼不放,此时,派王立军来向文强摊牌,放掉你儿子,并让你见他一面,但你临死前必须闭嘴,把你知道的东西埋在肚子里,否则,你儿子将以‘毁灭证据罪’判刑!于是,文强转变了强硬的态度,并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也许这就是为什么文强临死前要儿子不要“怨恨社会”,并让他给自己磕头。为了儿子,文强不得不放弃死前最后一次讲出真相的机会。姜维平评论说:“这时文强才知道,每个共产党官员践踏新闻自由的结果,都是自食恶果!每个共产党操控的媒体对它的奇案都无法揭示全部真相!”

姜维平揭露,从文强去年8月被捕后,汪洋等人的异常举动可以看出,薄熙来并非真的打黑反贪,不过是为了内斗自救。他深知,一般情况下,一个部级干部由北京被挤出中南海,大都面临调查,比如原辽宁省长张国光,由辽宁调湖北,随后被判刑11年,薄熙来在大连10几年,通过其太太谷开来办律师所贪腐所得大约3亿人民币。

正因为薄熙来深知他到了重庆后的尾巴,有可能被政敌抓住,才在太太谷开来的策划下搞了“反贪打黑”,其抓住汪洋、贺国强等人的把柄,和胡温讲条件,使自己转危为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