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牛泪:十八大常委名单

自多维新闻今年5月紧跟老牛独家披露政治局常委将9转7的消息以来,老牛最少收到过不下10个版本的常委名单,其中单是多维一家就推出3个版本,其他不靠谱的名单更是多如牛毛。

这显而易见的说明这次常委产生有多艰难!由于僧多粥少,加上各方争执不下,最高层最后引入差额机制,在10月22日,由35人不记名投票方式,在各方推荐的3个候选人中,透过差额方式敲定了最后一名常委。

现在,这份名单已经生成,遗憾的是老牛还尚未得到原本。这是老牛昨晚得到的一份十八大常委名单,由北京某位朋友提供,尚未核实,依据老牛的评估标准可靠性在70%,核实后的名单请各位耐心等候。

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俞正声、李源潮、张德江、汪洋

核实等待中……

2 条评论:

  1. 这下可有意思了哦

    回复删除
  2. 多维博客牛泪在北京时间11月1日更新了十八大名单与金融时报版相同,但晚过金融时报,因此被从《泛华网首发:十八大预测各版本汇编》一文中扯下: http://panchinese.blogspot.jp/2012/10/blog-post_1418.html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