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2月5日星期二

陕西“房姐”2月3日在北京被抓获 已被刑拘

文章来源:
龚爱爱2月3日在北京被抓获



“房姐”事件图解



微博截图

【龚爱爱在北京被抓获】龚爱爱是2月3号在北京被专案组抓获,今天下午公安部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详细情况。(央视记者李志)

陕西“房姐”龚爱爱被神木警方刑拘


微博截图

【“房姐”龚爱爱已被神木警方刑事拘留】新华社中国网事记者从陕西省神木县了解到,当地警方已于1月27日对“房姐”龚爱爱涉嫌伪造国家机关公文、印章罪进行了立案。2月4日,经榆林市、神木县人大常委会许可,按程序依法对龚爱爱刑事拘留,在榆林市境内异地看押。

3 条评论:

  1. 警方:龚爱爱系长期合同工 非国家公职人员. 媒体曝吉林靖宇曾要求每个民警必须卖出10个户口.叶檀 反腐降房价 呵呵牛刀在那里? 就从这前十年看起,你身边看起,全社会高中低阶层,保守估计1千万人群起有多个户口簿.难道建立中国防火墙的那位没有? 司马南没有?孔庆东没有?还是余秋雨没有? 赵本山没有? 我臆测汤灿是肯定没有多户口簿;丛林社会,这些人必备后路,概莫能外.

    回复删除
    回复
    1. 潘哥 听说你也跑路了.当年我的偶像是牟其中下来是史玉柱再下来是马云;所以我前年双11,1天的的消费是3万,用手投票,支持.蒙牛栽了,是因为没有向 马云(含前2) 李书福(后来 疑问)学习,本应振兴国民身体;潘哥 多户口否?望你莲李告知...... 想念当年的赢在中国(梦想)

      删除
  2. 该管的不作为,不该管的拼命卡2013年2月5日 07:34

    靠!买房子要户口本身就不是市场经济。更何况户口本身就是一种歧视。中国的特点就是设置重重关卡,然后有权过关的人就是享有特权的人,而卡关的人就可以从中捞取利益。整个一地狱。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