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

聚焦中国: 朝鲜日报 | 纪念习仲勋诞辰百年 中红二代领导总动员

中国数字时代
- 在这里,了解祖国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朝鲜日报 | 纪念习仲勋诞辰百年 中红二代领导总动员
Oct 16th 2013, 12:45, by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在迎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父亲、"革命元老"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的本月15日,中国发行了纪念邮票。目前,在全中国纪念颂扬习仲勋的活动和媒体报导接连不断。照片=路透社、NEWSIS

在迎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父亲、"革命元老"前副总理习仲勋百年诞辰的本月15日,全中国各地举行了盛大的纪念活动。当天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纪念习仲勋百年诞辰座谈会,包括习近平在内的中央领导人悉数出席。据新华社报道,政治局委员刘延东(副总理)主持了此次座谈会,政治局常务委员张德江和政治局委员李建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等出席,高度评价了习仲勋的革命生涯,并进行追悼。

 

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称,由于想要参加纪念习仲勋百年诞辰座谈会的"红二代"过多,每户只限一名家属参加。

 

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从本月14日开始播出介绍习仲勋一生的6集文献纪录片。纪录片的内容包括:习仲勋帮助毛泽东打响革命前哨战,以及和邓小平一起积极推进改革开放等。同时刻画了习仲勋"革命家"和"改革家"的形象。

 

中国共产党方面还出版了纪念习仲勋的文集、画册和邮票等。在习仲勋的故乡——陕西省和主要政治活动地区——甘肃省和广东省等地也接连举行了纪念座谈会。《陕西日报》当天报道称,习仲勋的夫人齐心14日对陕西家乡人民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家乡父老乡亲问好。

朝鲜日报中文网 chn.chosun.com
本文内容归朝鲜日报和朝鲜日报网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摘编

本文由自动聚合程序取自网络,内容和观点不代表数字时代立场

Loading…

墙外新闻实时更新 欢迎订阅数字时代
 




© Against Internet Censorship for 中国数字时代, 2013. | Permalink | No comment | Add to del.icio.us
Post tags: ,
订靠谱新闻 获穿墙捷径 请发电邮(最好用gmail)至:sub@chinadigitaltimes.net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