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

幺宁被公布为18大代表,李庄:让大家先骂再拿下

据重庆市委机关报《重庆日报》22日报道,重庆公示了出席十八大代表候选人的名单。因薄熙来事件影响,重庆此次公示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
 
在公布的名单中,除了黄奇帆引人注意外,另外一位引人注意的就是幺宁。
么宁,女,汉族,1978年5月生,黑龙江哈尔滨人,大学学历,法学硕士,2000年7月参加工作,200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重庆市检察院公诉二处处长,全国青联委员。
在文强案,李庄案中,公诉人么宁一直很抢眼,尤其在李庄案中,她的表现引起很大争议,有人认为她不顾法律事实,只是按照领导的意图办事,玷污法律的尊严。
不过这毕竟是“重庆市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名单”,幺宁最终能否当上十八大代表还很难说。李庄在微博上回应大家的疑问时说:“这是去年的初审名单,让大家先骂再拿下。”不过挺薄熙来一派的人则认为李庄在说大话。
新世纪新闻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