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

北京新建商品房价格已连续7个月下跌

    来源: 广州日报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报告,4月份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43个,持平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个。
   
    作为房价“风向标”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3月份出现了局部波动,有8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到了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回落到3个,且环比涨幅均未超过0.2%。
   
    从同比情况看,我国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下降的城市有46个,比上月增加了8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23个,涨幅均未超过1.7%。4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比上月回落的城市有18个。
   
    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延续新建住宅、新建商品房、二手房价格下跌势头。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环比连续7个月下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