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美防长称朝鲜拥有核武器对中国是重大威胁

核心提示:据韩联社华盛顿6月7日消息 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指出,朝鲜核扩散不仅对韩美,对中国来说也是一种“重大威胁”。他还强调说,保障地区安全、繁荣和和平亦符合中国的利益,意在呼吁中国政府在应对朝核问题时采取积极态度。


据韩联社华盛顿6月7日消息 美国国防部长莱昂-帕内塔(Leon Panetta)指出,朝鲜核扩散不仅对韩美,对中国来说也是一种“重大威胁”。

报道称,据美国防部7日公开的音频资料,莱昂-帕内塔6日在印度新德里的国防分析研究所(IDSA)进行演讲时说道,我们现在正直面朝鲜的核扩散威胁,而中国也面临着和其他地区同样的威胁。

演讲中莱昂-帕内塔还提到了美国的安保课题并说道,“我们将注意力集中在未来最有可能发生重大问题的两个地区是很重要的,即太平洋和中东地区。他特别针对太平洋地区表示,这是因为受到朝鲜威胁等多种挑战。 ”

他还强调说,保障地区安全、繁荣和和平亦符合中国的利益,意在呼吁中国政府在应对朝核问题时采取积极态度。

环球时报-环球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