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6月9日星期六

一个普通士兵致胡锦涛的公开信

2012年5月

尊敬的胡锦涛主席:

         中国军队,确切地说,中共的军队已经腐败到了1949年以来最严重的地步。其严重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地方及中央部门的腐败程度,甚至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更是远远超过我们知道的1949年以前国民党军队腐败的程度。只是由于中共军队的特殊性,其腐败绝不允许披露,谁敢披露必定受到军法严惩,而且没有任何申诉或改正的机会。

          我们这些普通人家的孩子为什么当兵?从大道理上讲是为了保护中国人民的利益,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必要时御敌兵于国门之外。从小道理上讲是为了眼前能混口饭吃,将来可能会有个能养家糊口的职业。那些身居高位的军官为何身披军装执掌兵符呢?他们的责任应当和我们的是一样的。我们当兵的平时要努力学习军事知识,刻苦操练,建立报国为民意识。 军官们平时要研习兵法,身体力行,精忠报国,以身作则,为当兵的作榜样。最好的例子是抗日战争时期,国民党军队中,将军以上的高级军官为国捐躯者竟达数百人!

         然而,通过耳闻目睹,我和众多的士兵对军队的现状极为失望。高级军官门多是脑满肠肥,名车代步,自住豪宅,出入于楼堂馆所,他们的日常工作常常是应酬于山珍海味之酒席,拉帮结派,买官弼爵,倒买倒卖,或安排亲友经商发财,或送子女出国取得海外身份。更有甚者,军队中的女性文艺兵常常成为他们的猎物。

         我们这些没门路的当兵的平时是那些有门路的人升迁的垫脚石,是高级军官们敛财享受的工具。军费开支年年大幅上升,名义上是养兵,实际上很大一部分开支用于盖楼堂馆所,购买车辆设备,供上层人士享乐。他们拥兵自重,伸手要高薪俸禄,要钱要房要待遇,贪得无厌。

          我们这些普通人家的士兵,战时必定是炮灰,冲杀在最前线。那些有门路的军人,战时肯定都会被安排在后方任职。冲锋陷阵的是我们,死伤的必定也是我们,1979年中越战争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我们当兵就要有牺牲的准备,但是难道只有我们有送死的义务吗?我们的父母,当他们的独生子死于战争,难道只有他们来承担那悲痛欲绝的感受吗?如果战争胜利了,弹冠相庆,升官进爵的必定是那些有门路的怕死鬼。如果战争失败了,伪政权和伪军必定也是由这些人领导。

          中共军队现在仍带有浓厚的封建农民起义军的特征。所谓党的军队,实际上就是军头的军队,军头们分派系,军队里就分派系。为了维护派系,就要拉关系走后门,收贿受贿,徇私枉法,以腐败来收买和控制派系。这些都是不争的事实。如果发生内战,我们这些普通人家的孩子就要为不同派系而互相残杀,这在中共军队历史上屡见不鲜,如井冈山时期,长征路上,陕北时期;1949年以后,文革时期军队更是支一派打一派,制造了无数次流血屠杀事件;到了1989年6月,竟然用坦克机枪刺刀对北京的学生和市民大开杀戒,这可是连北洋军阀和国民党军队都不敢下手的罪行啊。90年代,披着合法外衣,仰仗特权,大肆倒买倒卖,猖狂走私贩私的大案多是军队所为,赖昌星的远华案也要相形见拙。另外,我真是不希望将来再与台湾同胞刺刀见红,但通过共军1989年对北京学生的野蛮屠杀,而且至今中央领导没有任何悔意,那么对台胞下手仍是十分可能的。

          胡锦涛主席,以上我提到的只是军中如山问题的一部分,我觉得认真积极地解决这些问题已经是刻不容缓了,不能为了少数权贵者的利益而借口维稳或和谐而不作为,或者推给继任者去承担责任。越拖延,问题越难解决,中华民族付出的代价越沉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