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25日星期三

首发:惊骇 看看北京暴雨是37人的几百倍!?

作者:天理  
 

北京怎么会受到那样大的水灾,前天死亡十个人,今天死亡人数上升到37个人,明天又会上升到多少呢?死亡人数会不会回到十个人去呢?或者永远停留在37个人人呢?也许,为了向18的会表功,此次战胜了61年来的特大洪水灾害,成绩巨大,没有人员死亡。

      据网上透露,野三坡光霞庄地区死亡人数已达到1000人以上,这是可以确切肯定的可靠消息!其他村庄尚未统计。北京一场大雨,把cctv和人民网等官媒,因为美国科罗拉多枪击案而带来的变态性高潮给浇灭了。

      据凤凰台的梁文道说:从记者友人获悉:今天中午12点多北京房山区韩村河镇东南公路旁,昨日打捞上来几十具尸体。另有几十辆车泡在水中(车主生死不明)。有辆大罐车刚刚爆炸了,目冲击向记者讲述说:当时旁边就有二十多个人。另有房山区网友披露:房山一《敬老院》180位老人失踪!

      另加上北京住人防工程的达30万人,连马路上车里的人都死了一些,那些住地下室的30万人呢?这些人口,一概统计为失踪,不算伤亡。据家住房山龙宝峪的网民崔美惠说:我到家了,我震惊的都快哭了,边上的旧货市场里所有的木头费铁全都在马路上,这边死了200人都不止,边上的大棚住的人家全都空了,一片废墟,连棺材都在马路中间挡着,有个小女孩下917直接被水冲走了,没人救援,没人报导。

      有网友在宾馆遇到了一个导游,据导游说,他的旅游车只有他一人幸免。这辆旅游大巴当时遇上大雨,司机不敢开了,就把车停在一座桥上,导游下来先去联系地方就近住下来,结果导游在出来的时候,那辆大巴已经被洪水冲走了。全车遇难(此事发生在房山)

      到底北京这次的水患死多少人?光房山就多少?还有北车营,上万,良乡,坨里,周口店,十渡,青龙湖水库,燕山。现在当局提也不敢提!到底现在还有多少尸体无人认领?北车营多少房屋倒塌当局查过吗?多少赞美你们这个政权而且是蜗居在北京地下室的拥护者,到底死亡了多少?你们知道吗?

      天津蓟县大火死亡人数是谜,北京水灾死亡人数难道说也是个谜?政府什么时候才能给老百姓一个真相啊!难道说你们不说谎就会死?如此的大暴雨,灾情这么广泛复杂,国人能相信你们说的37人死亡就是终极数字?下水道里、地下室中、在田间劳动的、外来旅游的、被冲到城外的……人们相信绝对不是这仅仅的这个数字!

      原因是,假若当局连这个也核算不了,那么,请给我们遇难者名单!这可是民众对于政府的最低要求。请政府出来公开说明。北京市政府应该公布大雨中死亡者和失踪者的名单!这可是大事件,做不到的话,那只是说明你们是掩盖真相,欺骗国人!

      诡异的37是个什么的数字?党国发生什么的灾难,任何的死亡数字也是37人,这个是什么的概念?这可能是巧合?请不要将人民当傻瓜!人民心中清楚得很。当然,一个靠谎言来施政的政府,那会有什么的真相?一个用暴力和谎言来治国的政权,当人民得到真相之日,那就是它灭亡之时!

      谎言说上一千遍也不会变成真理的!这是一个铁的定律!当谎言统统被揭穿,那政府的信誉立即崩盘,这就意味着政府的公信力已彻底丧失了广泛的公民认同。本人不知道一个靠谎言来掩盖真相的政权能维持得了几多天?但对于这种谎言下的盛世,本人在想,这种政权为什么还没倒台?

2012-7-25于佛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