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冥冥中自有定数

中国传统文化博大精深,而汉字在中国传统中重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每一个汉字不但有其表面的意思,而且还有其丰富的内涵。我们在对一些汉字的赏析中,偶然发现了在有些汉字的内涵中竟包含着一些鲜为人知的信息或者说秘密。在这些信息中,也包含着与中国共产党有关的一些信息,比如共产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它为什么那样的暴力与邪恶、它为什么天天编谎与撒谎等等。还有就是是中共给自己启动了自己灭亡的机制、自己给自己定就了灭亡日期。而更让人关注的是中共的路已经走到了尽头,中共的末日已经来临,大限将至,连十八大也开不成了。

一、“共”邪就是草寇党,入党必将把命丧

无论这个“共”字有多少种解释,只从出现了共产党,这个共字就多了一个解释:共产党的简称,意思就是共产党,这里特指中共。

“共”字上部是个“艹(音:ǎo)”即草字头儿,它的解释就是“草”,暗指“草寇”。而中共的第一代党魁毛泽东就是一个草寇。“共”字的下部是个“一”和“八”即一加八,等于九,暗指“九人”,而且是一人在八人之上,八人在一人之下,这正是当前中共高层的核心组织:九常委。所以“共”字的内涵:中共就是由草寇带头起家的草寇党,只要它叫“共”产党这个名,它就摆脱不了草寇党的实质,注定了中共就是草寇党。

另外,这个“共”还暗通着“井”:第一,比较一下“共”和“井”,发现这俩字很相像,但又不完全一样,如果完全一样就是一个字了;第二,中共第一代党魁毛泽东就是从“井”冈山起家的。因此这个“井”字也是暗指中共。而“井”字的一个内涵就是地狱之门:其一,通常人们所说的地狱在地下,而从井的形状看,它就是连接地上(人间)与地下(地狱)的通道;其二,井的一个解释就是古代帝王的墓穴;其三,把“井”字上下分开,再加进去“死”字就成了“葬”,死者入井即为葬,也就是说,只有死人才入井。

如上所述,共产党就是“共”,而“共”又暗通着“井”,那么这个“井”也是暗指中共。因此,共产党就是一个陷阱,不是明的,明着是“共”,暗着是井。如果它明着要是“井”,人们就很容易看穿它,任何人都不会上当去靠近它,更不会跳进去,谁都不会加入它这个邪恶组织,那么它也就害不了人了。正因为它明着是“共”,表面上好话说尽,什么“要解放全人类”、什么“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等等,人们才容易被它蒙骗,才会“自愿”加入它,甚至于“愿意”为它随时付出生命,这样它就达到了害人的目的。因此说,入党就等于落井,也就等于下地狱。而作为一个人如果曾经加入过共产党的什么组织,如果不退出来,就必定为其当陪葬下地狱。

以上所述,井姓除外。

二、“七”字里面藏杀机,断头即现亡之象

“乚(音:háo)”字也就是通常说的竖弯钩,很像是一个人端坐在地上(侧面看)的姿势。那么暗藏在这个竖弯钩“乚”字里的含义就是:一个身体正直、盘腿打坐修炼修行的人,也可以说是古代传统的中国人。那个时期的中国人都是信佛信神的,相信善恶有报,不但不做伤天害理的事,而且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讲究积德行善,这种状态很接近修行人的状态,而实事上那个时期的中国人就是讲究修行、打坐修炼的。如果有一把短刀或短剑对着心脏刺透了打坐人的胸膛,那么这个“乚”字就变成了“七”字。

从这个“七”字的表面形象来看,它正是中共党旗的标记,所以这个“七”正代表中共,还暗含着中共杀人诛心的暴力手段。

也就是说这个竖弯钩“乚”象征着中国古代人的状态,也可以说是中共出现以前吧;“七”象征着中共窃国、绑架中国人得逞以后的中国人的状态。这个时候的中国人不能信仰佛道神,也就是没有了人身自由、信仰自由、言论自由,甚至连思想自由都不允许有。

中共窃国以后,不但杀人诛心的暴力不止,而且还愈演愈烈。从“土改”到“文革”,一个接一个杀人诛心运动,短短的十多年间就残害了八千万中国人;还有“六.四”杀戮、迫害法轮功、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而且现在仍然继续的种种恶行,残忍之极。这个“七”的暴力、杀戮的反面内涵正好代表了中共的嗜杀嗜血的本性。

就“七”字本身,它存有正反两方面的多种用法,而它的反面内涵却被隐藏、掩盖了。中共正是利用而且剧烈放大了它的被隐藏、掩盖了的反面内涵,由于中共邪恶、嗜杀的本性,注定了它要用“七”来作为它的邪旗上的兽记。那么,中共为什么把“七.一”定为所谓的建党节,其寓意也就不言自明了。

然而,无论中共如何不可一世,然而亡党的机制始终都在伴随着它,只是他自己没有意识到而已。现在再看看“七”字的另一个内涵,就是这个“七”又暗通着“亡”。正像本标题中说的那样“断头即现亡之象”,就是如果把“七”上面出来的头儿断开,那么这个“七”就变成了“亡”,即“七字断头现亡象”,也可以说“七”里面暗含着“亡”。所以说,这个中共只要它打着这个“七”字旗,想不亡,都不可能。

那么,为什么“七”上面出来的头儿断开,就成了“亡”字而不是其它的字呢?如上所述“七”代表中共,而“七”上面出来的头儿就代表党魁。如果“七”上面出来的头儿断开,就等于党魁脱离了所谓的党员群众,党魁就处于孤立的状态,就出现了上下不和甚至抵触、对立的的局面,这就是亡党之兆。为什么近些年来,特别是一九九九年之后,中华大地,天灾人祸,频频出现,中共也处于濒临亡党的状态?就是因为当年在除了江泽民之外的其它所有的政治局常委都反对的情况下,江泽民一意孤行,对法轮功及修炼民众这群用真、善、忍标准要求自己做好人的人实施了“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名誉上搞臭”的、残忍的镇压迫害激起了天怒人怨所导致的。“对待法轮功,江泽民一意孤行要镇压,而其它所有的常委都反对镇压”这就是“党魁脱离了党员群众,党魁就处于孤立的状态”,从而构成了“七字断头现亡象”。“七”象征中共,七变成亡就是中共变成亡,也就是中共将要亡。这就意味着从镇压迫害法轮功的那一刻起,中共自己已经开始实质性的踏上了亡党之路。

还有一个字与“七”相关不能不提,不过这个字所特指的人已经不在人间了,也许正在地狱里接受着比人间的痛苦还要痛苦一千倍的惩罚也说不定。

这个字就是与“七”密不可分的“毛”字。人们在茶余饭后谈论起毛泽东的时候,很习惯的把他简称为“毛”。譬如“老毛”、“毛共”、“周朱毛”、“毛贼”、“毛匪”、“毛象”等等。由此来看,这个“毛”也特指毛泽东。那么,这个“毛”字又有什么内涵的呢?

内涵一:如前所述,“七”象征着中共杀人诛心,在胸前捅一刀,而毛贼杀人在此基础上在头顶和颈项处多了两刀,杀人诛心还嫌不够,还大有将人凌迟处死之势。

内涵二:如果把“毛”字上下分开,就会一目了然了。上面一个“千”,下面一个“七”,即一千个七。这个“七”字,上面已经分析了,用在邪党身上,它代表着暴力与杀戮。如果邪党旗上、表面上的一个“七”是一分的凶残的话,那么“毛”自己一个就暗藏了一千分的凶残,这就是说,中共不但表面上作恶,而且在暗地里作起恶来更是不择手段、没有底线、一千倍的恶毒。

另外这个“七”还暗通着“妻”,也有着“妻”的内涵,“毛”有一千个七,就是毛泽东有一千个“妻子”的意思。据有数据显示,毛除了他的几个正式妻子杨开慧、贺子珍、江青之外,还曾经蹂躏过一千多个女子,而且这些女子被毛蹂躏之后,大多数都“被失踪”了。

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五毛党”,它只不过是中共收罗的一群小混混儿,它只有给中共当陪葬品、和中共一起遭殃的份。当然,如果以后不再作五毛党了,那就另当别论。

三、“暴”乃中共一毒术,天水之间恶名扬

多少年来,中共常喊不断的一个口号就是“革命”,也就是它所谓的“一个阶级推翻一个阶级的暴烈的行动”。所以这个“暴”字很能反映中共的邪恶残忍性,好像这个字就是专为中共造就的。且看“暴”字的内涵:“暴”字上边是个“日”字,即“天”,在高处;下边是个“水”字,在低处;中间是个“共”,也就是中共。整个“暴”字的内涵就是只有天水间出现了共产党,才形成了“暴”戾,只有共产党才会施暴于天水之间。

为什么说“共产党才会施暴于天水之间”?因为共产党是邪的东西,上不了天,也不允许它上天,只能在天(日)以下,可是又不能现在就让它到水的下面去,因为到了水下,就等于下了地狱,还不能现在就让它下地狱(不是不让它下地狱,而是时间未到,这也是上天再看看到最后中共还能不能自己醒悟回头),只能在水的上面。所谓天水之间实际就是指现在的人间,就是现在的人类世界,在这里是指中国。

说共产党施暴于天水之间,还有一层意思就是只有共产党才会施暴,也只有共产党才最暴戾,使用暴力是共产党的一个毒术。因为天(日)水之间如果没有共(产党),就不会有暴(戾),因为有了“共”(产党),才有了暴(戾),世人(包括共产党自己)都知道,共产党就是暴戾邪恶代名词。要想恢复这个世界的宁静祥和、平安美好,要想没有暴力,就必须让共产党解体消失。

四、“哄”示中共搞欺诈,邪党口舌把人诳

中共不仅是暴力的实施者,同时也是谎言的编造运用者。这一点,从“哄”字的结构和解释上就能看出端倪。

“哄”字的一个基本解释:说假话骗人,这恰恰准确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恶本性之一:欺骗。“哄”字的组成是一个“口”和一个“共”。如前所述“共”就是中共,左边的“口”字旁就是中共的口舌,也就是中共所操控的舆论工具。那么,整个“哄”字的内涵就是中共操控着舆论工具实施着谎言的编造与散布,蒙民众、蒙国人、蒙世界上的所有人。因此,人们常说:共产党的话都是骗人的,不能相信。这也是人们在经历了无数次的上当受骗之后总结出来的,非常难得。

五、“好”子女不全没了好,计生杀人堂而皇

“好”字寓意是有子有女,子女双全才叫好,然而现在的中国人有的没儿,有的没女,还有的既没儿也没女,怎么还能好的起来?中共戮男杀女于母胎之中,没的好。

男婚女嫁、生儿育女、传宗接代、人类延续本是天经地义、再自然平常不过的事儿了,而且中国自古就有多子多福、儿孙满堂的传统理念。可是,中共不但控制男婚女嫁(结婚年龄),而且还剥夺人们生儿育女的权力,甚至实施屠胎暴政,不顾孕妇的生命安全而强行把怀孕几个月、扛着大肚子的孕妇拖去,逼迫流产,把胎儿戮杀于母体之中,真可谓是杀人不眨眼。而中共还冠冕堂皇的谓之“计划生育”,奉为什么“国策”,真乃可笑可耻可悲之极。

六、“厂”被掏空沦为厂,国人财富被抢光

中共破坏中国传统汉字文化,把好端端的“厂”变成了厂,弄得空荡荡的。把“厂”下边的“敞”掏了出来,使“厂”没有了下边的支撑,使很多厂矿企业都成了空壳,没有了效益,从而导致了这些厂矿企业的倒闭、工人失业。同时这个“厂”被掏空改成“厂”,也暗示着中共掠夺厂矿企业、民众财富、土地和一切资源,也就是疯狂无度的掠夺国家和人民的财富资源,占为党有。看看现在的抗暴大潮,哪一个不是因为中共盘剥民众所引起的?

“厂”字下面的“敞”的意思是敞亮、宽敞、畅快。中共把“厂”下面的“敞”消失暗示着在中共专制下的厂矿企业失去了宽敞、明亮的经营环境,还暗示着这些企业在中共的钳制下都变成了黑心的、黑暗的企业,都成了中共的党企业,想想还真是这么回事。

七、“爱”之无心怎叫爱?中共摘心把爱伤

现在,人与人之间的爱有很大一部分都是没有心的爱,没有用心去爱,那么也就不是真正的爱。有心的“爱,用心去爱,才是真正的爱。中共为了杜绝人与人之间的真情,在历次运动中不但杀人,而且诛心,他让同事、战友、同学等等所有的人与人之间互相揭发、批判,甚至让人父子成仇、夫妻反目、师生对立,以达到它对所有人与心的绝对控制,让所有的人只能忠心它这个邪党。因此把“心”从“爱”中掳去了,让“爱”变成了没有“心”的爱,这样的爱是表面的、空洞的、乏味的,甚至是虚假的,肯定也是短暂的。这也算是现在离婚率高和老告小的案子多的一个原因吧。还有就是现在人与人之间的冷漠已经到空前的状态。

如果上升到正教信仰的层面上来讲,爱就是慈悲,同时也还寓意为修行修炼的人。中共把“爱”里的心掏出,就是对“爱”的伤害,寓意着中共对正教信仰的迫害,同时还寓意着中共所犯的一个滔天罪行:活体摘取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心、肝、肺、肾等等)。

八、“进”井就是下地狱,提醒世人莫入党

“井”字前面已经论述过了,它也代表中共。中共把“进”改成“进”,就是要让人都走进中共(入党),也就是让所有的人都走到井里去,走进深渊,走进地狱。怪不得现在矿井死人事故那么多,原来这也是中共捣的鬼。
九、“车”乃中共邪党造,死亡杀机里面藏

“车”字的正体本来是“车”。瞧这个“车”多好啊,前后左右都很对称,看上去四平八稳的,给人一种安全牢固的感觉。可是被变异之后的“车”,从结构上来看就不稳,大梁短没有和前边(车头)上的横梁固定,而且没有车厢,前后左右都不对称,看上去七零八落的。这样的“车”怎么能坐呢?怪不得现在车祸那么多,甚至连火车、地铁动不动就追尾、脱轨、侧翻等。这些都是中共不干好事儿瞎折腾搞文字变异惹的祸。

再看“车”字的结构:下边是“十”字,其内涵是什么呢?世人都知道,耶稣是被钉在“十”字架上而死的,再有就是医院是合法的死人场所,也是死人最多的地方,而医院的标志也是“十”字,因此,这个“十”象征着死亡;上边是个“七”,它的内涵也说过了,在这里它也是邪党的标记,代表着杀戮,也暗含着死亡。这个“车”是中共制造的,中共把代表自己、也象征着杀戮和死亡的这个“七”作为“车”(字)头,又把象征死亡的“十”作为车身和车尾,那么这个“车”就成了死亡之车。因为既然这个“车”的头象征着中共,所以整个“车”也就象征着中共。这个中共这样干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它就是要把所有乘坐这个“车”的人拖向死亡。

那么,什么人是乘坐这个“车”的人呢?就是上了这个“车”的人,就是加入过邪党、团(共青团)、队(少先队)而又没有退出来的人。而没有坐这个“车”的人又是些什么人呢?就是没有加入过邪党、团、队,以后也不会加入的人,或者曾经加入过但已经退出来的人。

另外,这个“车”字里还暗藏着中共的大限。因为这个“车”是中共制造的,所以中共的大限当然也是它自己设定的。话是这么说,中共以为自己很有本事,可以为所欲为,其实一切都在上天的安排掌控之中。

如果能在中共的大限到来之前跳下这个死亡之车,就能够避免和中共一起遭殃。

当然,上面所有关于“车”的叙述,车姓除外。

还有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现在的很多车里都悬吊或摆放着毛像或周(恩来)像。理由根据是“毛泽东,保平安”、“周恩来,保发财”,也有的人出于好奇或好玩的心理,还有的人稀里胡涂没有任何目的。人们也许真的不知道,这都是中共造“车”所引起的。因为中共要把人拖向死亡,所以,车里的毛像或周像不但不能保平安发财,恰恰相反,它(毛像或周像)反而会带来灾难。这就是:“毛泽东,把人坑;周恩来,把人埋”。

十、“灭”本戊土之中隐,中共掘出要灭亡

如果上面所述中共是害人害己,那么下面所述的就是它自取灭亡了。

“灭”字自上而下是由“一、丷(八)、人”组成。从象形上看,下面的“人”被位居上边的“一”和“丷”牢牢的钳制着,动弹不得。而这里的“一”和“丷”又恰恰又和上面所述的“共”字里的“一加八等于九”的情形一样,所以这个“灭”里的“一加八等于九”也是暗指“九常委”,下边的“人”字当然指的就是人民或民众。整个“灭”字的寓意就是中共骑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完全剥夺了人民应该拥有一切(其中包括生存)权利。而中共所营造的这种专制格局恰恰是一个“灭”字局,这就注定了中共必然灭亡。

“灭”字本来是被老祖先封印在傍“氵(水)”的戊(土:五行属性)里边的,也就是“灭”字,同时又用水土滋养着不让它死亡。这个“灭”字的内涵就是:虽然共产党坏,但它毕竟也是生命,上天有好生之德,还不想直接把它灭掉,而是把中共灭亡的机制一一“灭”封印在土里,不让它启动。这样就给了中共自己选择的机会,也就是让中共自己来选择自己的未来。虽然共产党本性邪恶,但是它也不一定非要作恶不可。如果中共要是不作恶,也就不会去破坏中国传统汉字,从而也就不会把封在土里的“灭”取出,这样也许会避免它走向灭亡了。可是,邪党本性使然,要想不让它做恶太难了。它要作恶,要破坏中国传统文化,非得要把“灭”里的“灭”取出不可,非要自己启动中共自己灭亡的机制而自取灭亡不可。中共要灭亡,这可怪不得别人。想想看是不是中共自己把“灭”从“灭”里取出来的,这就叫“自取灭亡”,中共给自己启动了灭亡的机制。这真是“机关算尽太聪明……”。

虽然如此,上天还是给中共留有机会,如果中共不继续作恶瞎折腾,很可能还有希望不灭亡。因为构成“灭”字局的必要条件是中共的领导核心——政治局常委的人数必须是九人。然而中共终究老实不了。

第十次中共代表大会,由于采用了“九常委”而出现“灭”字局,还有在八、九、十次邪党代表大会期间,中共所犯的“七字断头现亡象”之禁,再加上一九七六年以前,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共集团核心人物在历次政治杀人整人运动中所犯罪恶的积累,致使中共政治局九常委原班人马几乎全军覆没。死了五人(毛泽东,周恩来,康生,朱德,董必武),被撤职二人(王洪文,张春桥),辞职一人(李德生),最后只剩下叶剑英一人,可也是被吓得魂飞魄散,如同丢了半条性命。中原水灾、唐山震灾也都是在这个期间发生的。这也是上天给中共敲了一次警钟。

因为中共的第十次代表大会采用九常委制所引发的严重后果,可以说对中共是毁灭性的,令每一个中共高层胆战心惊,所以后来中共再也不敢采用九常委制了。

那么,为什么给中共定下这个“灭”局或者说“九常委‘灭局’”之禁呢?就是因为要限制中共核心不能成为“九常委”,“九常委”是给中共划定的禁区。因为“九”这个数是个终极数、至高数,邪的东西是不可涉足和逾越的;再者因为九通“久”、常为“长”,就是久长或长久的意思,也不允许邪的东西所犯,邪的东西还想终极至高、天长地久?不可以的。那又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把中共灭掉呢?这是因为上天慈悲,一再给中共机会,想让中共自己醒悟、停止作恶,在大限到来之前得到宽恕和救度。可是,中共就是不醒悟,不珍惜给他的机会,仍然作恶,甚至更加疯狂,屡屡犯禁。

一九九九年七月,时任中共党魁的江泽民,由于自己的妒忌心,利用中共,不惜耗费四分之一的财政,对法轮功信仰团体进行了上违天意、下背民心的残酷的迫害,这就已经犯了“七字断头现亡象”之禁。

更由于江泽民做贼心虚,惧怕下台后得到清算和惩罚,所以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的的第十六次中共代表大会期间,他耍起了无赖,不但死皮赖脸的要求留任中共军委主席,而且还硬往常委里多塞进了自己的两个死党,导致常委多达九人,从而又一次出现了邪党专制的“灭”局,再一次犯了“九常委‘灭局’”之禁。而且由于江泽民之流的捣乱与破坏,也由于胡温的软弱,致使胡温政令不出中南海,从而中共又犯了“七字断头现亡象”之禁,结果导致天灾人祸频频发生,黄菊也“不幸牺牲”。

二零零七年,中共不思悔改,在它的第十七次代表大会期间,又一次实行了九常委制,从而铸成了九常委“灭”局,再而三的犯了“九常委‘灭’局”之禁,也还由于江家邦势力的横行霸道,仍然延续着政令不出中南海、使“七”仍然处于断“头”状态,看来中共是要一条道走到黑了。中共这一次犯禁所导致的恶果更加严重,天灾人祸的次数、强度、规模和范围较上一次中共党代会时期有很大增加,南方雪灾、汶川大地震和动车追尾事故就发生在这一次中共代会时期,只是邪党的九常委成员现在看来都还“安然无恙”。

中共一次次犯“灭亡”之禁,不停的作恶犯罪,其付出的代价就是上天对它的惩罚。上一次是在中共的第十次代表大会时期,上天给它来那一下,中共核心九常委差不多全完了。如果这是给它敲了一次大的警钟,在二零零二年贵州平塘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的亡共石是上天给它敲的一次丧钟,那么二零零四年十二月由《九评共产党》引领的退党大潮,标志着天灭中共的程序已经启动。

现在三退(退出共产党、退出共青团、退出少先队)人数近一亿一千万,而且每天以几万人的三退速度持续增加。据有数据显示,在中共专制下的中国,现在已经有超过党员总数一半的人退出了中共组织。

那么,这个中共到什么时候才能灭亡呢?前面已经提到,既这个“车”字里暗藏着中共的大限。这个“车”是由中共制造的死亡之“车”,“车”字的下面是个“十”,上面是个“七”,连起来读就是“十七”,这个“十七”就是指中共的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这就是中共的大限,意思就是中共的党代会最多只能开十七次。可能有人会说:中共已经开了第十七大了,它怎么还没有灭亡?这是因为中共的第十七大还没有届满,所以中共暂时还没有灭亡,事情都是有定数的,届一满,党即亡。中共十八大是开不成了,中共已经没有十八大了。有人问:它要是硬开十八大又会怎么样?如果它要硬开的话,那只能是:“十八大召开之日,就是中共灭亡之时”。

“2012”不是世界末日,也不是人类末日,而是中共的末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