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李方:中共是国际黑帮的老大哥

    作者: 李方
    
    叙利亚内战正酣,大批百姓沦为难民,流落境外,出不了国门的百姓,无不是在枪炮声中胆战心惊。可怜的人们迫切希望国际社会强力干预,迎来和平。是 个人都知道,叙利亚实现和平的最大障碍就是巴沙尔。而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自获得联合国席位以来,总计行使否决权不到10次,居然把其中的3次献给了叙利亚的 独裁者巴沙尔。你说老大哥够不够意思?
      
    叙利亚内战正酣,大量百姓沦为难民,流落境外,出不了国门的百姓,无不是在枪炮声中胆战心惊。可怜的人们迫切希望国际社会强力干预,迎来叙利亚的 和平。是个人都知道,叙利亚实现和平的最大障碍就是巴沙尔,套句老话“庆父不死,鲁难未已”。如今不需要“庆父”死,只须他放弃权力,走人即可。
   
    可是国际社会的努力一次次流产,流产的原因不是巴沙尔有多能耐,而是他的“大哥”太能耐。大哥腿粗啊,要是抱到了这么腿粗的大哥,就是个过街老鼠,也能霸占一整条街,叫你恨他的人咬牙切齿也无可奈何。
   
    巴沙尔的大哥,是联合国安理会5根“顶梁柱”中的两根,也是最没良心与道德的两根——中国和俄罗斯。这是两根邪恶之腿,可以称之为安理会中的两根“狼腿”。
   
    中共统治下的中国自获得联合国席位以来,总计行使否决权不到10次,居然把其中的3次献给了巴沙尔。你说大哥够不够意思?俄罗斯自脱离苏联时代以 来,总计行使了8次否决权,其中也把3次献给了巴沙尔,这大哥当然也很够意思。更够意思的是,普京大哥和胡大哥把军舰也开到地中海来了,原本担心伊朗大哥 不够力的巴沙尔弟兄,发毛的心不再胆颤,卯足了劲儿,开上坦克、武装直升机、大炮、歼击机,向反对派猛攻,不顾百姓的血肉纷飞,拼着老命也要把独裁旗帜在 叙利亚扎住。
   
    大马士革大爆炸发生后,担心局势失控的国际社会,就开始推动安理会干预叙利亚政局。但,中俄再次行使否决权,置良心和道义于“狗屎”地步。安理会 动议流产,有良心的人们,只能悲愤地眼看着更多人死去。动议流产后,数日间,叙利亚大规模内战爆发了,国际社会担心的局面终于还是未能避免。在中俄二大国 轻松地弹指一票间,叙利亚又要多死好几千人。人民的命,在中俄两大国看来,从来远远轻于独裁者。叙利亚冲突爆发以来,逾2万民众死于非命,其中包括大量儿 童。死难孩童的凄惨模样,无法打动任何独裁者的心灵。在巴沙尔眼里,在普京大帝眼里,在胡大帝眼里,区区2万小百姓的命,哪里抵得过伟大的巴沙尔。
   
    战天斗地,只为一人;血流成河,只为一人;国破家亡,只为一人;伤天害理,还是只为一人。这个人,就这么有价值吗?这个人,就这么不可替代吗?换 了这个人坐江山,地球就不转了吗?叙利亚就会亡国吗?这种戏,在伊拉克演过,在利比亚演过,在也门演过,在埃及也演过。为一个人而至国家大乱,为一个人而 至万民死难,这就是独裁者们最常干的活儿。他们对此视为本能,所以一遇到这种状况,普京大帝,胡大帝,毫不犹豫地选择扔出否决票。
   
    8月3日,国际社会再次推动解决叙利亚危机的表决,联合国大会表决中,133国赞成,中俄等12国反对,另33国弃权。死硬到底的中俄依然反对, 但已极为孤立,孤零零地站到了国际社会的小角落里去了,成了非常不受欢迎的国家。不过,煮熟的鸭子还剩嘴硬。外媒评说中俄在联大地位孤立,中国外交部 “反驳”说,有些国家不去反思自己,反而指责中国等主持正义的国家,这种做法应该反省。天哪,中国居然成了“主持正义”的国家!“恬不知耻”这个词是中国 人发明的吧,它大概和同样是中国人发明的词“小姐”、“同志”一样,如今变了反的意思,无耻成了体面,邪恶成了正义。不知我们将来还怎样对孩子们进行国学 教育,进行是非教育?
   
    两大国在利比亚问题上,已挨了一老耳光。现在看来,他们铁了心,还要在叙利亚问题上再狠挨一老拳。老邓说,落后就要挨打,在这里一点不错,意识和 价值观落后,就会总挨耳光,而且总也打不醒。两个傻大个儿,傻BB的,还老以为自己牛B。两个航天大国,不缺天文望远镜,都有射电望远镜,却在国际价值观 上总这么鼠目寸光,近视得几乎眼瞎,去医院测一下,肯定超过1000度。
   
    跟着两个傻大个儿投反对票的都是谁呀?原来还是那几个“独裁帮”里的小弟,伊朗、朝鲜、古巴、缅甸、白俄罗斯、津巴布韦……如今,小弟不几天死一 个,不几天死一个,独裁的版图越来越小。大哥兔死狐悲啊。再不拼老命保护,过阵子小弟就死光光了,没了小弟,光杆大哥还怎么做啊?所以,明白了吧,两个大 傻B为什么在叙利亚问题上这么攒劲儿。那其实看来,他们还不算傻,毕竟还明白要维护自己的大傻地位,知道利己,起码它还有动物的本能,智商也许谈不上高, 但肯定不是为零。哦,现在又明白了吧,利己啊,中俄在这个问题上,绝对不是他们讲的“为叙利亚人民”,“为国际正义”,就是为了小小“独裁帮”的利益。
   
    帮规第一条就是——“大哥必须帮助小弟,保护小弟,否则不叫傻哥哥”。一个小帮,两个傻大哥,成年累月在地球上胡作非为,射导弹,绑渔民,搞军 演,玩讹诈,卖军火,助屠夫,压人权,堵民主,污染环境,历史要走向哪个方向,他们就拼老命拦住,往后拉它,不拉就不叫“独裁帮”的。“独裁帮”的历史使 命就是干这事儿。
   
    这都是两个什么大哥呀?
   
    哦,普京大帝是玩儿二人转的独裁者,先8年总统,再4年总理,后又要8年总统。这么下来,他要在俄罗斯皇宫里贪玩20年,恐怕才肯不舍离去。梅德 韦杰夫就像个三陪小姐,陪着大帝在克里姆林宫大院里跳“交易舞”,跟头翻来翻去,全世界没几个人认为梅德韦杰夫是个成年人。原本以为,从苏联的铁壳里解脱 出来的俄罗斯会是一个民主的好孩子,可谁料到,它毕竟是沙皇帝国的孙子。普京的燕尾服,根本就没打算遮掩独裁的尾巴。
   
    胡大帝这边呢?你看,军警养了上千万,五毛党养了数百万,“维稳”开销多过老百姓全年医疗维命的开支,国内唯一的一个诺奖得主,国宝一级的人才, 被囚禁在大牢里。哦,多着呢,哪里说得完,你看,谷歌不能上,推特不能上,facebook不能上,冤民在京城里成群结队,贪官污吏在人民大会堂里也成群 结队。唉,真是一个烂国家!
   
    两个流氓烂杆傻大哥,能带出什么好弟弟?那些小流氓,就不提了吧,世人一提他们就心烦。一帮小流氓其实也不好带,他们认准了大哥怕当光杆司令的心 理,就专吃这一条。你看,单就说中国,在朝鲜身上花的钱,恐怕可以把朝鲜12万平方公里的国土铺个遍。最近,胡哥又宣布向非洲小弟掏200亿美元。100 美元按15公分计,200亿接起来可长达3万公里,天,差不多可以绕地球一圈了,中国最牛B的洲际导弹也射不了这么远。但胡哥轻轻一弹指,200亿美元可 以瞬间射到非洲去。越南的500亿美元巨债,全中国人民可以吃三个月免费大米,但前几天,据说也叫胡哥给免了。中国人哪有免费的午餐,只有外国人才有,准 确地说,只有这些国际小弟才有免费大餐吃。你看利比亚,那些中国水泥、中国钢筋,建成的地堡、楼宇、别墅、工事、道路,给人炸成什么样子了?卡扎菲死前就 躲在中国钢筋水泥造的涵洞里。中国就是这样为世界上一切独裁者提供庇护的。可是,很遗憾,卡扎菲还是被国民从中国水泥的涵洞里拖了出来,毙掉了。
   
    中国不光为独裁小弟提供钢筋水泥涵洞,还提供坦克、飞机、大炮、导弹。但是这些玩意儿质量就是“中国制造”,不经干,今后也许还会有某个小弟,被国民从中国制造的乌龟壳里拖出来,那“中国制造”的名声可就更差了。也许,巴沙尔过阵子会被从这样的坦克里拖出来。
   
    以两个不负责任的大国为轴心,环绕着十来个更不负责任的流氓小国,构成了一个新的邪恶轴心。这么一个独裁国家联盟,或者叫“独裁帮”,虽然数量 少,只是地球上的角落力量,但却也常常黑暗一方,祸乱阵阵,好像人类世界的黑社会,又好像地球上的毒瘤,是人类进步的障碍,是人类民主化阻力。人类要进 步,就得对这一小群黑社会流氓进行“打黑”。国际社会也许有必要构建“民主国家联盟”,以协调一致,对抗独裁力量,推动人类民主化。叙利亚危机中,国际民 主力量被几个独裁政权几乎搅得支离破碎,就是一个教训。民主力量和独裁政权混杂在一个安理会里,小小一票否决权,就可以把全世界的民主愿望毙掉。所以,民 主力量有必要自成一体,能够作出自己的一致决策,才不会被独裁政权玩弄于安理会,而看着人道灾难无法作为。
   
    悲愤的安南,表面上没哭,我想他心里哭过。我和他一样的感觉,相信你,任何有良心的人,都是一样的感觉。安南说的好客气,中国、俄罗斯、伊朗—— 叙利亚政权的朋友,希望他们说服叙利亚执政者改变路线,拥抱政治过渡。哼,老安南,您辛苦了,歇歇吧,帮主那么讲义气,小弟眼看越来越少,他怎么可能劝说 独裁小弟歇菜。胡哥会杀李旺阳,却绝不会杀巴沙尔。拥抱政治过渡?那就等于劝俩大哥拥抱光杆司令。俩大哥虽然很不聪明,但绝不会选择做冷冰冰的光杆司令。 卡扎菲死了,它们和卡扎菲的尸体还保持着友谊呢,怎么可能和还活着的巴沙尔分手?

民主中国首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