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8月20日星期一

“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蹊跷现网络

8月20日,一组“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片”蹊跷现网络,引发网民新一轮的分析和质疑。(网络图片)

【大纪元2012年08月21日讯】(大纪元记者文君报导)8月20日,薄谷开来的宣判是死刑缓期两年执行,被民众热烈议论的同时,另一桩让网民一直高度 关注的“周克华案”似乎也有了“进展”。对于外界一直质疑官方迟迟不公布周被击毙的正面照,微博今天突然惊现一组“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片”,吸引众多眼 球。 

警方不敢自己发?

网域名为“药8刀”的网友于 8月20日12:13,在对谷开来宣判后的两个小时后,在微博发出一组“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片”,立即遭来很多网民围观,此组图片亦被转发到国内一些论坛,引发发
有网友非常质疑这名取名“药8刀”网友此时发此图的背景,“这都谁发布的正面照啊?难道警方都不敢自己发?让个五毛来发,真有意思。”

还有网友表示:“先看看民众反映再决定是不是发出来,先让网友‘挑挑毛病’再进一步优化!”
赞灵子小胖:中国什么事情都是阴谋,阴谋论害人啊!


8月20日,一组“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片”蹊跷现网络,引发网民新一轮的分析和质疑。(网络图片)
 
周克华是铜头铁壁?

此外,对于照片中周克华的头部只有一侧有弹孔,另一侧完好无损,网民也纷纷发表评论见解。
网友coldfall9作出详细分析:子弹是从死者左额上进入,然后从右边太阳穴部位穿出的。注意死者左眉毛上方的那块黑色,子弹在进入人体的时候,由于距离比较近,因此造成的弹孔很小。但由于子弹本身的旋转,在出人体的时候会造成比较大的创口。

这三张照片是死者平躺在解剖床上的,只是后面两张是侧面照,然后旋转了一个角度,为了跟通缉照片相吻合吧。人体在平躺后五官会有轻微的变化,跟直立照片肯定有一点点差距。

另外,该照片不是官方对外照片,应该是公安系统内部的通缉犯网络上的截图,因此不是很清晰。

但网友“玛丽莲猛撸”对此质疑:我也求科普,看现场图片死者头部血迹的喷溅方向是往右的,可是这个光头的头部左侧居然没有伤?难道是隔山打牛?

蒙古大夫2012:这照片从哪里偷来的还是PS的?近距离手枪弹从太阳穴射入,另一侧面部或头部完好无损?是损警用配枪威力太差?拜托LZ,做假要做全套!

贪腐乃万恶之源:如图,难道说周克华是铜头铁壁?为什么子弹打不穿他的头颅?

雷得糊涂:真的没穿呢,可能周克虎练了铁头功的。

jchuan2:死尸颜色会这么红润?

drunk哥:根本说明不了问题!要求DNA!

人广一霸:周克华在广大网友的质疑声中转过头来……


8月20日,一组“周克华尸体正面头部照片”蹊跷现网络,引发网民新一轮的分析和质疑。(网络图片)

@chococoo:像不像的就不去说了,但是照片上看显然没击穿头颅,那么墙壁上的血怎么回事?还有一个问题,我不太了解,难道我们国家被击毙的通缉犯都会在拍照前给剃光头的吗?为什么现场照片是有头发的,这个是没有的?当然,你们可以说他当天是戴着假发的。
2012 年的中国,大戏连连上演,自王立军2月逃馆引发中共政治海啸,中共一向的黑箱操作,在微博和海外媒体的威力下,共党高层丑闻接连不断的被爆光。近期随着前 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妻子谷开来被庭审和宣判,薄氏夫妇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和贩卖的惊人内幕和滔天罪行亦被曝光。在谷开来被审判的同一天, “庐江淫照门”事件震惊海内外,随后重庆当局翻出8年的旧案“周克华”。

据自由撰稿人杜阳明向大纪元记者表示,如果公布王立军、薄熙来、谷 开来的罪行,无疑将中共一网打尽。杜阳明表示,为了转移全世界人民质疑,弄一个周克华事件作为插曲,动用了数万军警、武警、火炮中队、悬赏几百万(有史以 来最高金额),历时八年未破的系列杀人案,早不击毙、晚不击毙,全球关注薄谷开来案时,全国军、警、宪、特脱胎换骨、变得“神勇无比”,几万荷枪实弹、配 备火炮等重型武器,武装到牙齿的军警,围堵孤身一人,“大获全胜”。

(责任编辑:肖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