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由孔栋的信仰想到陈家病房

下周回国探亲。昨天和国内的老同学们联系。平时张罗同学聚会的联系人告诉我,这次他恰好要来美国,送小孩到纽约去上中学。另一位中学同学也同时送小孩过来。

由此我想到那位要和普世派秦晓动手的权贵派孔栋,他质问秦晓:“还有没有理想”。该回答这个问题是他而不是秦晓。普世价值本身就是理想。共产主义也是普世的一种。倒是这位孔栋,我实在看不出他的理想在哪里。他的言行给我的感觉就是个世俗的特权蛮汉,他在乎的只是他这个阶层的狐朋狗党们一直骑在草民头上坐享荣华富贵,庸俗、腐败、反动。

其实蝎娘子和孔栋还有六杆子之内的转折亲。平时我从蝎娘子那里听到的关于孔家兄弟的点滴传闻都是负面的。比如说,孔丹的女儿在深圳过生日,专门把刘德华从香港请来为孔小姐献唱。

蝎娘子另一位转折亲当过陈云的秘书。蝎娘子告诉我,去年11月胡锦涛一下台,她这位90高龄的老亲戚就被医院拔了管子。老亲戚在这个医院的“陈家病房”住了快十年,最后两年几乎就是植物人状态,完全靠输液维持生命。蝎娘子说每天的费用是30万人民币。我觉得无论如何太高了。问她是不是一个月30万。她想了想说,每天一万太低了。每天30万,一年一个亿。天文数字。也许是个整个“陈家病房”的开支?所谓“陈家病房”就是陈云系统的权贵住的病房。有“陈家病房”,当然也有“邓家病房”。应该还有其它家族的病房。

据蝎娘子讲,胡锦涛在位时,老亲戚的健康由胡办负责。因为老亲戚是当年中央去甘肃考察胡锦涛的专员之一,回来对小胡称赞有加,小胡对他一直感恩戴德。十年前,老亲戚健康恶化后立即入住“陈家病房”,靠输液维持,不然早去见马克思了。输液的成分里有从年轻战士脊髓里抽出来的人体精化。或许这就是每日30万开销的主因之一?说中共是吸血鬼绝非夸张。

小胡人去政息。一星期后老亲戚被拔了管子,不知是巧合还是因果。

来源:多维老蝎2011博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