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3年7月21日星期日

邓朴方出逃引发恐慌 太子党加速资产转移 传李鹏家族也逃跑

博讯网在6月25日报导:邓小平之子邓朴方携千亿美元逃离中国,邓家子孙也同时失踪。

随后,邓小平之孙邓卓棣名字在平果县网站消失,又传邓家在澳洲买下一条大道的办公楼,及邓出逃与中情局斯诺登有关,由于斯手上的机秘文件牵涉邓家一些不可告人的秘密。

这消息在大陆网上广传了近一星期,官方只是疯狂删帖而不辟谣,加上近期银行钱荒传闻满天飞,造成人心惶惶。

太子党家属大都拥有外国护照或绿卡,准备随时跑路。据网友爆料,邓朴方事件引发危机感,近日太子党加速向海外资产转移,银行大量现金被提走,引致钱荒持续下去。

有消息称,垄断中国媒电的李鹏家族,已准备逃跑,目标是新加坡和澳洲,资产正在转移。

6月28日,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开群众路线学习会,公司所有的领导都参加了,唯独李鹏女儿李小琳缺席。

有网友刚刚爆料称:据某资深媒体人透露,李小琳不给党过92岁生日,已经逃跑了。

去年彭博编撰的数据显示,邓小平的女婿贺平、王震的儿子王军、陈云的儿子陈元,这三人已掌控了一万六千亿美元的资产。邓家要调走一千亿,并非没有可能。

邓小平家族的医疗器械公司康辉控股,去年底被美国美敦力公司以8.16亿美元收购,而康辉
2011年公司销售收入只有3.7亿元人民币(约0.6亿美元),令人怀疑背后有不可告人的目的。






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在澳洲的3,240万澳币超级豪宅,在当时相当于2.5亿人民币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2 条评论:

  1. 好像李小琳已经找机会出来露面了,就算是给机会辟谣了。邓家树大根深,不是刁德一敢动的。

    回复删除
  2. 公民小彪 ‏@oubiaofeng
    哇靠,走了也好,都走了,我們就不要走了⋯⋯@chinaperspect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