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朝鲜士兵真狠:中国渔民被抢光 只剩下内衣

     10名船员被关押的4平方米的船舱,13天来吃喝拉撒全在这里。
   
    (环球网) 近日被朝方抓扣的中国渔船和渔民已全部获释并于21日返回中国大连。船主向环球网记者透露,21日6时35分左右,被朝方扣押的三艘中国渔船已抵达大连大 李军港码头。三艘中国渔船的物资被全部抢光,船上一片狼藉,多数船员的衣服也被扒得只剩内衣,船员的情绪十分低落。
   
      据记者了解,5月21日6时35分左右,被朝方扣押的三艘中国渔船辽丹渔23979、辽丹渔23528、辽丹渔23536号抵达大连大李军港码头。辽丹 渔23979号船长朱闯向环球网记者表示,当时被朝方扣押时,我渔船正在中国渔业区作业。朝鲜士兵强行登船后,将我渔民全部关押在船上一个装垃圾的小仓 中。
   
     环球网记者了解到,强行登上中国渔船的朝鲜人中有会说中文的翻译,但不是中国人。中国船员们被扣押后,从头到尾不允许说话,船员之间也禁止交流,吃喝拉撒 都被限制在狭窄的小仓中。有的船员甚至被殴打,身上有多处伤痕。环球网记者看到回国的渔民大多情绪低落,多数船员的作业衣服被扒,只剩内衣裹体,船员们被 要求只能穿拖鞋。接受采访的中国渔民告诉记者,朝方人员释放他们时,各给了每艘渔船半袋米,走前只说了一句话:“你走。”

 朝鲜士兵真狠:中国渔民被抢光 只剩下内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