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

稱夫被誣衊 陳光誠侄媳網上發片

指控故意殺人罪的陳光誠侄兒陳克貴,其妻子劉芳在陳光誠抵達美國後,隨即在網上發放片段,稱很擔心丈夫陳克貴的安全,並批評當局除誣衊陳克貴故意殺人,又拒絕接納丈夫所委託的律師。

促公安准陳克貴見兩律師

「我 覺得(丈夫另找律師)這是不可能的,我非常了解我的丈夫,他是不會聽從別人的擺佈的,我現在非常擔心他(丈夫)的安全。」劉芳並聲稱,會繼續委託丁錫奎和 斯偉江律師為其丈夫的律師,又強烈要求公安機關讓這兩名律師能見陳克貴。此片段於昨日上午流出,視頻背景一片漆黑,無法辨認她身處何地。

陳光誠上月逃離山東後,當地官員深夜帶人闖入陳克貴中搜人,陳克貴在自衛時斬傷數人,其後被當局以故意殺人罪逮捕。劉芳及後委託律師團設法營救丈夫,她本人也從此失蹤。據協助的律師表示,劉芳為擺脫當局追捕,甚至將手機也棄掉。另,參與陳克貴律師團的廣州律師陳武權,日前亦被其所屬律師事務所解聘。


香港  明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