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达赖喇嘛抵达比利时前西藏中心发现可疑信封

     西藏宗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抵达比利时访问前,他准备访问的西藏中心发现一个内含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警方正在展开调查。西藏中心的职员说,该中心是昨天发现内含白色粉末的可疑信封的,而几天后达赖喇嘛就要来到这里并发表讲演。
   
    根据法新社21日周一发自布鲁塞尔的消息,在达赖喇嘛即将于24日周四到访前夕,比利时一个西藏中心当天发现了一个包有白色粉末物质的信封。
   
    报道还说,藏传佛教的云天林(Yeuten Ling)位于距离布鲁塞尔东南大约八十公里处的羽衣(HUY)。云天林藏传佛教中心的一名负责人告诉法新社,目前正在检验白色粉末。在预计23日周三早上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之前,中心目前不想做任何评论。
   
    据介绍,建造于1983年的云天林是比利时最大的藏传佛教中心,也是欧洲最重要的藏传佛教中心之一。达赖喇嘛(Tenzin Gyatso)按计划将于24日周四对云天林展开其第五次访问。
   
    相关报道指出,现年76岁的藏传佛教精神领袖达赖喇嘛计划周四在云天林对一座寺庙和一座佛像祝福,并以“慈爱”为题,向数千名信徒发表演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全部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