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华网滾动新闻

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胡锦涛要求温家宝、习近平为周永康站台

消息人士透露胡锦涛近日拉温家宝、习近平为周永康强力站台内幕:胡锦涛不敢再单独为周永康站台!

已经失去实际权力的周永康,5月18日高调亮相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大会,中央政治局3大常委胡锦涛、温家宝、习近平也同时现身。分析人士认为,这是胡锦涛等在为周永康强力站台,意在说明周永康并未下课,以对应周永康被解除实际职位的消息外传。然而周永康是否真的失去实际权力?胡锦涛等为周永康强力站台的内幕又是怎样的?消息人士刚刚来透露其中缘故:这是令计划的一个精心安排,意在掩盖中共高层的激烈斗争与分裂。

这位消息人士表示,陈光诚事件发生之后,中共党内对周永康的不满非常强烈;一些人强烈要求对周永康的问题进行调查,给全党一个交代;更有数千人单独或联名写信给高层,表示对周永康的强烈不满(目前媒体所公开的十几位党员写信公开要求周永康下台,仅仅是冰山一角而已)。而温家宝严厉批评周永康,迫使胡锦涛同意解除周永康实际权力的消息传出之后,中共内部更是产生了非常激烈的反响。这些使胡锦涛感到巨大压力,尤其使胡锦涛担心的是影响影响他的十八大布局。为此,胡锦涛的第一亲信和总管令计划,多次要求官方媒体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宣传周永康仍旧大权在握,没有下课。可是外界对于中共官方媒体的宣传,根本不信。

为此,令计划不得不考虑由胡锦涛亲自出马,利用18日的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大会为周永康站台,也就是由胡锦涛与周永康同时露面。可令计划也非常担心,只是胡锦涛自己出面为周永康站台,党内外更会将他与周永康联系起来,而这对胡锦涛自己的打击更大,很可能既无法为周永康站台,又更使胡锦涛难堪,就像周永康在薄熙来倒台之前,特意去为薄熙来站台一样。因此他提出,要利用温家宝的影响力。因为只有温家宝出来为周永康站台,才最有说服力,才可以向外界说明中共高层是团结的。

在这样的情况下,令计划一方面下令,立即送陈光诚出国,向习近平示好,另一方面又要求温家宝、习近平等,与胡锦涛一起出席18日的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大会,与胡锦涛一起为周永康站台,以利用温家宝的影响力来平息问题。为此,胡锦涛亲自出面要求习近平做温家宝的工作,要温家宝从大局稳定出发,从十八大的召开出发,出席18日的全国公安系统表彰大会。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温家宝与习近平才与胡锦涛一起在18日的会议上露面。

这位消息人士还说,当天,胡锦涛、令计划与周永康等早已到场,但温家宝因要事缠身,晚到了,胡锦涛等一直等候到温家宝到来,才放下心来。

这位消息人士还证实,周永康失去实际权力的消息绝对是真实的,可是胡锦涛非常清楚,周永康下台的消息一旦公布,对胡锦涛的打击是最大的,因为党内肯定会有更多人将目标对准胡锦涛,因此胡锦涛是绝对不会同意在十八大之前周永康公开下台的,这是胡锦涛的底线。所以胡锦涛必定会在公开的场合力挺周永康。

这位消息人士最后说,胡锦涛对周永康失去实际权力内幕的外传,非常恼怒,令计划已经多次严厉要求严查严惩,尽快破案。

【新世纪新闻网】


1 条评论:

  1. 我们大家都知道周永康是江泽民的人,怎么忽然间变成了胡锦涛的人?

    回复删除

全部目录